而且还小说全集(14部)

宠妻如命,总裁他坚决不离婚

宠妻如命,总裁他坚决不离婚

作者:jae~love

穆心橙没有想到,一觉醒来,她竟莫名其妙从十八岁变成了二十四岁,而且还多了老公跟儿子,更没想到,老公竟...
狂暴总裁的试婚萌妻

狂暴总裁的试婚萌妻

作者:轻晚

“臭男人,你再过来我就不客气啦!”倒霉催的,一觉醒来,她居然躺在某个陌生男人的床上,而且还被成为他的试婚妻子!凭着一纸协议,从早到晚,被脾气狂暴的他千般欺负!..
天庭朋友圈

天庭朋友圈

作者:纯阳无极

“什么?被禁言了?没关系,想解除禁言发红包!”“什么?和老子撕逼?没关系,一个月豪华禁言套餐伺候!”本是吊丝的林逍遥某一天被拉进了天庭聊天群,而且还当上了聊天..
红楼丫鬟

红楼丫鬟

作者:取清泉

杏珍带着上辈子的记忆重生了,这让她即惊喜又有些忐忑;即没有种田储物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也没有倾国倾城的容颜;而且还是个丫鬟命,这也就罢了可为什么自家小姐姓薛名..
史上最强乌鸦嘴

史上最强乌鸦嘴

作者:心悦会员

拥有远古魔鸦血脉的胡杨,一次意外的车祸后,在一个平行世界重生了,这次重生不仅激发了他的血脉,而且还获得了一个系统,胡杨BUG的人生开始起航,却遇到了史上最麻烦的问..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

作者:二目

程岩原以为穿越到了欧洲中世纪,成为了一位光荣的王子。但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女巫真实存在,而且还真具有魔力?女巫种田文,将种田进行到底。————新书《..
我一开始就不直了

我一开始就不直了

作者:敛吾

江黎觉得,自己好歹也是魔族的王子,为什么就算晚凤歌面瘫着脸,就那么随意一撩他就直不起了呢?弯一世也就算了,再次见面又弯了,而且还莫名其妙上了贼……床……外冷内..
君子有疾

君子有疾

作者:蔚空

济宁侯府一纸婚约递到了谢家,那位侯府世子可是京城上下谁人都知,性子诡谲,脾性暴虐,而且还身染怪疾,这婚事根本就是为了去冲喜的。谢家几个适龄小姐闻此噩耗,个个抱..
闪婚成爱:你好,高冷老公

闪婚成爱:你好,高冷老公

作者:小施

“老公,你干嘛?”“当然是,睡老婆,生孩子。”结婚时,乔小安以为他是座冰山,火都烧不化。没想到这么快就败倒她石榴裙下,而且还是个二十八年来一直守身如玉的绝世好..
天才毒妃:魔君别乱来

天才毒妃:魔君别乱来

作者:十一年

二十一世纪天才杀手卿九,医毒双绝,魂穿异世成为东辰国最受人唾弃的卿家大小姐,长相丑陋,性格傲慢,天生废材而且还好色成性?这实在是……太好了!性格简直完全对她的..
萌兔修仙手札

萌兔修仙手札

作者:薄荷微香

挖萝卜能挖到金手指你相信吗?二十一世纪的某只肥兔子,月白,睡觉的时候意外的从阳台上摔了下来,gameover。不过她是一只幸运的肥兔子,重生到修仙世界,而且还找到了自..
进击的舰娘

进击的舰娘

作者:魔幻战神

我,凌峰,原本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由于一个莫名其妙的意外,结果我来到了由战舰拟人化的少女生活的世界,我不仅变成了她们的一员,而且还要和敌对的舰船战斗?!开..
仙君夫人

仙君夫人

作者:疑似桑梓

年华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里,这里的人当修仙者是老大。她本以为自己跟着三叔打打酱油就可度过这段穿越人生,可孰不知,她要代替她的三叔去到修仙大派瑶华宫去修炼,而且还..
傲天战神

傲天战神

作者:破晓天明

玄武大陆上,存在着天地孕育的各种奇异能量,被称之为玄气。玄气可自行吸纳天地能量,转化为自身的强大能量,而且还蕴含着独有的神通。玄气可用来炼制武器,进而被人类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