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小说全集(7部)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

作者:一梦黄粱

一僧,一狼,一松鼠,一猴子,一咸鱼,一破车,一世界。没看过第一部,不影响食用第二部。
老衲不是唐僧

老衲不是唐僧

作者:一起数月亮

韩靖成:女施主,请把你的豪车施舍给老衲吧。韩靖成:女施主,请把你的别墅施舍给老衲吧。韩靖成:女施主,请把倾国倾城的你……也施舍给老衲吧。这还有没有王法了,老衲..
特种高手在都市

特种高手在都市

作者:忘年十三少

【火热连载】我有神功【金钟罩体】:抗打抗骂抗枪炮!!狙杀米国总统,敲诈曰本政府,偷盗南飞金库,轰炸映度阿三!啥?你说老衲是流忙?罪犯?无赖?NO~~哥我可是菠萝蜜..
炼魔师

炼魔师

作者:黄瘦嗔

一位炼丹道士穿越到了魔法世界,所幸老衲技术还在,于是重操旧业。但这次不是炼丹,而是炼制魔法物品。魔法师小婊砸们,且看老衲冰火太极拳的威力!!!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

作者:端午正阳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

作者:一梦黄粱

人间百态,万千神通,不过一山,一寺,一和尚而已。新书:《兔子必须死》于6月1日开始更新,喜欢黄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老衲很坏[综民间故事]

老衲很坏[综民间故事]

作者:乱世繁芜

大雄宝殿如来佛前,主持大师父夜观星象,又敲木鱼一千击,甚觉无聊,遂摸出蒲团下一《民间故事合集》仔细翻阅。故事精彩绝伦,看的大师父满心欢喜。“好!好!和尚谈不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