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小说全集(31部)

滨江警事

滨江警事

作者:卓牧闲

年轻是个宝,文凭不可少。对十六岁参加工作的韩渝而言,太年轻并非好事。由于年纪太小,分配到单位差点被领导退货,且看陵海公安局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民警咸鱼翻身的故事。
综穿:宠妃翻身记

综穿:宠妃翻身记

作者:吃不下的猴子

娘娘,咱们穿越吧。ok,随本宫一起坐拥天下。可是,娘娘,您的人设是个小婕妤啊。hat,咸鱼翻身更待何时!猴子,开挂!什么,还穿!买一送一嘛姐姐。我去
毒妃嫡女:王爷,放开你的手

毒妃嫡女:王爷,放开你的手

作者:元小九

【趁她病,要她命,亲姐下毒只为夺夫】未婚夫夜入她闺房,却是当着她的面与她姐姐行欢!主母一场毒计,欲叫她身败名裂无法翻身!却不知她已变身煞女归来,计中计,斩断渣..
皇家嫡媳

皇家嫡媳

作者:七味美人

皇上遇刺,命是她救的,太后有疾,病是她治的,齐王有毒,逼着她解的。——厉害!整个皇室,她混得如鱼得水,京城震惊,这是秋家草包嫡女翻身记吗?——肤浅!秋家兵法,..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作者:合石头本尊

中学那年,在学校我被同学欺负,被人瞧不起,有人说我活的像条狗,但我只是在等待一个翻身的机会!
重生国民男神:爵爷,求宠爱!

重生国民男神:爵爷,求宠爱!

作者:污乎

【女扮男装,女强爽文,宠文】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鲜肉。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睡..
食婚知味

食婚知味

作者:蓝宝

关于食婚知味:初见时,姜雨娴觉得宋知瑾是一个不务正业的无聊二世祖。再碰面,姜雨娴知道宋知瑾是一个性向不明的钻石王老五。直至被他欺压得难以翻身,她才发现这男人竟..
绝世药奴

绝世药奴

作者:无峰

为盗取续命丹救妹妹,秦峰成了试药药奴,女友也成了主人公子的玩物。但是在一次寻找绝世宝物的时候,秦峰寻找到了逆天翻身的机会……
山村小医农

山村小医农

作者:风度

整日游手好闲,遭人白眼的林山,忽然收到重孙从末世发来的微信红包。从此小农民咸鱼翻身,彻底牛起来!超越当代科技的基因药剂,先进的医疗设备,超越的合金材料,以及匪..
翻身炉鼎

翻身炉鼎

作者:游椋

本书简介:包子姑娘的自强修仙路,丹药炉鼎的逆袭翻身记。身藏九天龙玄女之魂的小包子闯修仙,战师兄,修真问道踩帅哥的故事。总之这其实是个软糯糯的小姑娘努力修行成为..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作者:二宝天使

咸鱼翻身粉丝qq群:575283140简介:我叫顾铮,我专怼系统,最强学霸,泡妞系统,随身武器……一个字:怼他新书现在已经发布都市分类《我只能穿越一半》,现实分类《民国草根..
穿越沦为暴君的小妾

穿越沦为暴君的小妾

作者:月斜影清

1、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体会小人物的卑微。平素九五之尊,现在贱如尘土,如何翻身?2、被皇帝大人虐了,临走时就顺便捞了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
炮灰军嫂大翻身

炮灰军嫂大翻身

作者:鱼沉菁

穿越成一本男主重生年代文中反派大Boss的儿子的炮灰极品娘亲,田桑桑鸭梨山大,誓要翻身。黑?我牙齿白。胖?可以减肥。穷?身怀空间。缺男人?不不,黑化大Boss你滚粗。..
邪帝宠妻无双:天才召唤师

邪帝宠妻无双:天才召唤师

作者:格格喵

(完结)实验体D穿越为苏家废物,什么丑女,什么废材,全部给我洗干净眼睛重新看!废材丑女一夕翻身,势要惊艳天下!没娘爱,没爹疼,不要紧,自有神王爱护,魔君暗助,各..
花样年滑

花样年滑

作者:郭瘦瘦

曾经叱咤冰场的冰滑王者李牧,却因伤成了俱乐部的打杂咸鱼。李牧作为倔强的青铜与没什么天赋却勤奋的少女尹梦瑶搭档,重新站上冰滑的舞台,到底能否凤凰涅槃,咸鱼翻身?..
重生之女配很傲娇

重生之女配很傲娇

作者:千宫

前世,她是道上一姐,贼枭的头头,江湖上手段狠辣,经典台词怎么残暴怎么玩。今生,一不小心重生为女配,看一姐如何力挽狂澜,简单粗暴狂虐白莲花,踩死负心男,翻身做特..
末世之女配翻身做女主

末世之女配翻身做女主

作者:花小染

三流女配专业户穿越到了末世小说中什么?还是要做女配?不干!这次我一定要翻身当女主空间,我的异能,我的...男主,也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好吧!其实我会告诉你..
桃运魔戒

桃运魔戒

作者:炙热光辉

在夜场混饭吃的扑街仔陈飞,惨遭富二代殴打,而后拾到白骨指环,从此咸鱼翻身,猎尽美色……......
老婆是大将军

老婆是大将军

作者:妖月白狐

1.这不是《妻乃上将军》的同人2.作者也不是同一个人无奈的被彪悍美人儿强推了,从此生活风生水起美人我有,小人物也能咸鱼翻身谈笑间灭宋江,平方腊天下为棋这是一个小人..
冠盖满京华

冠盖满京华

作者:府天

重生京华侯门,家中恶叔当道,孤女弱弟寄人篱下的日子有多难过? 在这个重生者开创的全新朝代里,北逐元虏船下诸洋大搞发明已经是过去式了,陈澜满以为翻身做主搞定婚..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

作者:君南明

沐风接到任务前来花都当保镖,谁知道雇主女孩太刁蛮,沐风决定翻身农奴把歌唱……
邪王火妃:殿下等着瞧

邪王火妃:殿下等着瞧

作者:唐小颖

一向肆无忌惮的女神偷,为盗取一本书竟穿越异界沦为阶下囚,被人压制,被迫来到女主身边,真是老天不开眼!女配逆袭翻身,一朝成为天才,身带异宝,预言未来,圣兽相随,..
异能狂妃:帝君,放肆宠

异能狂妃:帝君,放肆宠

作者:洛千夜

【男强女强1V1+苏爽宠文】洛华歌,帝国所向披靡的皇女殿下,摇身一变废材九皇子。穿越遭强哔,差点被吃干抹净,她翻身在上就是……睡!没想到却睡出了一只身份尊贵的无耻..
重生军嫂攻略

重生军嫂攻略

作者:八匹

二春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看得清,结果青梅竹马害她悲惨而死;她欺负过的那个有着‘作风问题’给寡妇挑过水的首长,更是鲤鱼翻身。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二春告诉自己,如果有..
狗腿是无辜的

狗腿是无辜的

作者:蛇蝎美人

一个,二个,三个……走开!别抱我大腿!N还是不N这……表笑!修仙是件多么严肃的大事!炮灰翻身,砸掉渣女主们金手指,拖到同一起跑线上奋斗!
极品弃才

极品弃才

作者:倚岸观明月

一个颓废的少年,经历了一场人生变故,与他而言,这场变故存在着转机,一个可以让他翻身成龙的机会,他是否会成功,人生的轨迹能否就此而改变...
咸鱼翻身系统

咸鱼翻身系统

作者:挽风曲

掌握着最牛逼的系统,装着全世界最闪亮的逼。拥有着咸鱼翻身系统的赵牧不甘于再做一条咸鱼,于是他伸手直接打烂了各行各业精英的脸,用最牛逼的姿态霸占了全世界所有的领..
小农女的奋斗史

小农女的奋斗史

作者:冷香幽晨

老天开了个玩笑,让最不想穿越的她穿越了,还穿越到一个连饭都吃不饱的穷困潦倒的小农户家里。一个小农女要如何翻身,在未知的大越王朝中安身立命,活出精彩?简单来说就..
女配翻身记

女配翻身记

作者:十月小九

穿越与投胎一样是一门技术活,她不幸的技术欠佳穿越进了一本末世女强文中,最可怕的是她成了里面的终极炮灰女配,受尽屈辱、不得好死!看她如何翻身,如何斗女主!这是个..
妙手小村医

妙手小村医

作者:十年笑

王大虎摔了个狗啃泥,划破了手,不想却得了异能,先是力大无穷,后是可医外伤内急,尤其是对女人,一时间咸鱼翻身,桃运连连……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