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云覆雨小说全集(19部)

六道仙尊

六道仙尊

作者:云霆飞

天地六界,远古鸿蒙。一个卑微的小人物毕凡,一步步修炼成长。闯魔域煞气冲天、战潜龙一鸣惊人、闯天下成就威名、夺宝库独占鳌头、入混沌翻云覆雨、踏六界唯吾独尊、斗鸿..
逍遥小民工

逍遥小民工

作者:明月清风

柳宸一梦醒来,偶得龙神传承,在这个小小的山村里,翻云覆雨,风流无限!
奋斗在明朝末年

奋斗在明朝末年

作者:秀才会武术(书坊)

我即来明末,世上便无清。崇祯七年,王腾意外来到山西蔚州,且看他如何翻云覆雨,拯救河山。
斗战神皇

斗战神皇

作者:鑫易

封印于血魂中的诸神即将觉醒,陨落在禁地中的妖魔再度重现!百族鼎立,雄州雾列,腾蛟起凤,龙蛇起陆,如此天地,可容我翻云覆雨等闲间?!
暴富人生

暴富人生

作者:低调有钱人

天降横财,中得亿万大奖!且看马东,一介金融民工,如何翻云覆雨,纵横都市!
诗与刀

诗与刀

作者:祝家大郎

一个少年穿越而来,落在了不死老卒之家,圣贤教诲心中过,还有长刀手里留。刀劈四面悲歌止,诗定江山国祚持。还有,还有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翻云覆雨江湖事,少年持刀锋..
翻云覆雨

翻云覆雨

作者:东篱乌鸦

乱世初平,一个立志振兴门楣的江湖侠女离家出走,进京寻找亲生爹娘,和一个游历归来的皇子一见钟情。江湖与朝堂、翻云覆雨;信义与爱情,背道而驰。(乌鸦新文,每天晚上..
武幻轮回

武幻轮回

作者:战楚

无尽的轮回,无限的位面,楚离穿梭于这一个个时空之中;一切,只为了打破这座牢笼,释放心中的枷锁……《轮回·翻云覆雨》(完结)《轮回·破碎虚空》(完结)《轮回·仙..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作者:秋刀鱼的滋味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公主难追:妖夫,别放肆!

公主难追:妖夫,别放肆!

作者:妖鸠露

传闻,她有男宠三千,娇奢放荡。没有她抢不到的人,没有她不敢做的事。人见人怕,当之无愧,皇都鬼见愁!*暗处,她手掌乾坤,翻云覆雨。十年棋局,为谋一人。可谁知,一个..
最痛不过爱上你

最痛不过爱上你

作者:生日快乐123

齐沛为萧启赫逃了她的世纪大婚。如愿嫁给他之后,新婚夜却眼见他跟心机小三在婚床上翻云覆雨。为逼离婚,她被推下高楼,胎死腹中,而后家破人亡被扔进精神病院遭硫酸毁容..
王爷偏要娶我

王爷偏要娶我

作者:弥洛佛

一朝穿越,某女表示,她只想带着儿子江湖潇洒,却不想,招惹上赫赫有名的战神王爷。鬼具遮面,她在各种阴谋阳谋里翻云覆雨,却总被某人拿捏的准准的。风云诡谲,他身处中..
邪王宠妻狠强势

邪王宠妻狠强势

作者:浮笙

金牌特工穿成举国闻名的废柴?一朝解毒,坐拥逆天实力,杀莲花,报血仇,玩丹药,谁敢蔑视她?!抱着自家灵宠,揣着宝贝师父,动动手指就能翻云覆雨,她在异世过得如鱼得..
末世龙裔领主

末世龙裔领主

作者:游侠列传

陈恺穿越了,他成为了一名中世纪的领主看他如何在这愚昧黑暗的时代用他那超越一千年的智慧翻云覆雨,开启大工业时代!等等,怎么头顶有巨龙盘旋!!脚底有哥布林乱跑!!..
重生之极品鬼王

重生之极品鬼王

作者:慕容永夜

一代阴司鬼王江城,身怀逆天法术重回都市,且看他一路斩妖除魔,翻云覆雨!
仙道攻夫

仙道攻夫

作者:绮锦

修炼篇:这年头穿越不可怕,穿越成一只鸟就有些悲催了!倘若这只鸟不得不化为人形生活在整日除妖降魔的修仙界,那它的命运……不怕不怕,且看我如何翻云覆雨执掌乾坤!情..
妖孽小渔民

妖孽小渔民

作者:玄阳火

我有七个兄弟一只智慧的猫咪一只凶残的电鳗两只活泼的金鱼还有三只神奇的乌龟我们意识相通、八位一体,在都市里纵横捭阖、翻云覆雨,走出了一条非同凡响的终极渔民之路!..
重生之财女

重生之财女

作者:苏四公子

金融女王安忆猝死重生于一个经常受人欺辱的高中女生范雨瑶身上。面对贫寒的家境,冷漠的父亲,且看女王如何翻云覆雨。俊美的校园王子,冷魅的黑帮世子,前世的好友传媒大..
天才萌宝糊涂妈咪

天才萌宝糊涂妈咪

作者:月姑凉

他,腹黑冷漠的霸道总裁,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叱咤风雨,却被人设计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一夜翻云覆雨,而那女人居然还把他当成牛郎,华丽的留下几张百元大钞。修长的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