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小说全集(8部)

缘分的天空

缘分的天空

作者:最黑暗

缘分的天空拥有三部曲,第一曲是101封情书,第二曲是高校时代,第三曲是穿越之文,精彩不断,希望大家捧场。(三团有志之峰推荐)
大制作家

大制作家

作者:黑色头发的天使

穿越了,有了韩泰俊这个新名字,也不在是孤儿了,更重要的是身边各色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这是韩泰俊的故事,一个纵横韩国演艺圈的成功男人故事。继《韩娱之天生缘分》,《..
桃梓

桃梓

作者:派大果

沈大司主:你说,双修这件事难吗?桃梓:不难呀。沈:那为何我都快赶上三顾茅庐了,还是没把这事办成呢?桃:呃……双修也要讲究个缘分。沈:我觉得,咱们还是设个结界再..
在你爱我之前

在你爱我之前

作者:瞳木

七年前,她是课间偷偷看他,给他写情书的小师妹。七年后,她是他最得力的总裁助理,也是他想要宠一辈子的恋人。爱情的缘分,是如此奇妙啊。即使错过七年,却还是来到了彼..
富婆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富婆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作者:素小颜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下三胞胎。而他,号称世界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居然被误当成吃软饭的闲汉!本以为缘分就此错过。远赴国外,身怀六甲的她决定独自抚养新生的小生命。..
原血神座

原血神座

作者:缘分0

一次无意中的遭遇,让苏沉双目失明。然而即使遭遇人间最悲惨的情形,苏沉也不愿放弃奋斗。他要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也为人族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我的微信公众号“缘分..
青天仙缘

青天仙缘

作者:星土山

平步青云,直达九天之上,看修仙界一个小小草根,如何逆转成仙!热血,撼动苍茫天空,勤奋,赢得上天酬劳,缘分,铸就天下传奇!
最美遇见你(完美纪念版)

最美遇见你(完美纪念版)

作者:顾西爵

如果说第一次遇见是事故。第二次遇见是偶然。第三次遇见是巧合。那第N次遇见就只能称之为缘分了。至于这缘分是姻缘还是孽缘……阿喵说,连老天都注定不了啊,一切都在徐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