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御小说全集(6部)

诛天镇魔

诛天镇魔

作者:似无言

一个传说从荒古流传至今,天上的每一颗繁星都代表着一尊天神。五千年前,一颗最耀眼的神星黯然陨落在蛮荒之地,从此这片大陆不在平凡,凌辰将在此地,血斩千军,统御万兽..
御兽神王

御兽神王

作者:清净自性

娑婆世界,浩瀚无涯,宗门万千,强者林立。万年前,少年王锐,堂堂霸者宗门少主,却宗灭族亡,孑然一身。万年后,一朝夺舍,融神秘仙卵,统御惊世神兽。从此一飞冲天,踏..
统御万界

统御万界

作者:石三

暗海之中,七界之上,曾经百族争锋,如今人魔并立。数百万年前千古一帝御古龙陛下横空出世,率领人族将魔族赶下暗海,并以绝大威能,衍生天庭大陆,镇压魔族。但是百万年..
人王风暴

人王风暴

作者:廻龙四哥

我为人王,当统御万民!我为人王,当震慑万族!我为人王,当斩仙灭神!我为人王.........!
重生之不朽帝君

重生之不朽帝君

作者:帝玖阳

帝尊‘苍玄’遭人暗算,重生少年时代,铸就最强根基,强势崛起!他,怎样搅动风云?成为一世之尊,统御诸天万域!这是一个浩瀚广阔,妖兽横行,神秘莫测的玄幻世界……这..
统御全球

统御全球

作者:落爷孤独

如果你穿越成了隆美尔,就算你知道历史进程,你就能让德国挑战整个世界而不败吗?你就能用一己之力拯救德国吗?你能阻止美国在二战的强势崛起吗?——难,难于上青天。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