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小说全集(103部)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作者:顾南西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
超时空交易店

超时空交易店

作者:我吃七匹狼

当苏傲成为了超时空交易店店主时,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齐天大圣:我要卖水果,给你一根毛!德玛西亚:我要纯力,给你装备!姜子牙:我要鱼竿!曹..
女种

女种

作者:绿蜡

给你一个重生的机会,给你一个随身空间,你敢制霸宇宙吗?姜静流重生在宇宙时代,拥有标配随身空间,面对层出不穷的男人,如果只想谈恋爱,被美男弄死是早晚的事情!群星..
文科女学霸在古代

文科女学霸在古代

作者:滚来滚去的团子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站在金銮殿上,金榜题名,春风得意,皇帝正当着文武百官的面,死活要塞一个公主给你当老婆。而此时,你发现,你特娘的居然是个女的。怎么破!本文又名..
一栋人间烟火

一栋人间烟火

作者:superpanda

初次见面,对簿公堂,剑拔弩张。一年之后,周介然:你想要个家吗?夏溪:想。周介然拿出一串钥匙:我可以给你一百个。女主房产律师,男主房产公司CEO...
她就是豪门

她就是豪门

作者:宁悦

【更新提示】3.20日改成晚上十一点更新~恶婆婆:给你一百万,离开我儿子女主:我给你一千万,谢谢!年入过亿网红店店主X小五岁富二代小奶狗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女主在淘宝..
给你告白,要不要听

给你告白,要不要听

作者:一半浮生

顾世安,你不是想要婚礼么?可惜我不想给你。领证的前一晚,陈效附在顾世安的耳边轻轻的说。初次,她被他困在房里,顾世安,你那么上赶着,不就是想被我......后..
被隔壁影后嘿嘿嘿了

被隔壁影后嘿嘿嘿了

作者:陌荨

阅读提示:前期温油后期流氓影后姬珞:本王是国王!尔等刁民们还不速速下跪!凸()影后:乖,别闹,晚上给你吃软香大馒头。姬珞:(??)..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作者:木头兮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
余生不过我爱你

余生不过我爱你

作者:杨柠萌

萌逗超甜宠文谁都知道帝国都城的帝铭爵向来毒舌无比狂拽上天,一小心娶了个顽皮千金以后,画风秒变。宝宝,来我给你捶捶腿。宝宝,要我给你捏捏腰吗?众人纷..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作者:非吾倾城

重生前,她听信渣男贱女,害得唐门家破人亡。重生后,她狂妄,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为什么会惹上传说中的神秘人物陆北骁?给你一分钟,嫁不嫁?您这么霸道真的..
情牵梦爱

情牵梦爱

作者:霏倾

一次梦游,她摸进邻居家中,把那位冷冷的外科医生给睡了。好巧不巧,隔日又到他的医院检查身体。他说:你这梦游的毛病不轻,我给你找专家治疗。后来……他又说:我..
[傲慢与偏见]天空书店

[傲慢与偏见]天空书店

作者:扇舞下的机锋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态度太差,你说的我都不想听书是我的,我就是不想卖给你!——斯凯霍尔特..
专宠

专宠

作者:阿白不白

心狠手辣的睿亲王从未料到,自己竟也有为女人掏心掏肺的一天。——你若能看我一眼,我就把爱给你,你若要是能喜欢我,我就把命给你。 架空勿考据 作者君逻辑已死谢支持正..
豪门情变,渣总裁滚远点!

豪门情变,渣总裁滚远点!

作者:汤淼

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
拐个男神当老公

拐个男神当老公

作者:萝卜兔子

苏豆得到一块三流许愿石。那石头梦里告诉她可以以除了……造句许愿,苏豆在做梦呢,哪儿反应得过来。许愿石说——那好吧,我给你示范个例子。第二天……..
盛宠医妃:九皇叔,别闹

盛宠医妃:九皇叔,别闹

作者:晨曦

脱!她粗鲁推倒他,一把将衣襟撕开,露出黑紫色的印记。你就这么心急?他欺身上前,大手在她身上游走:给你就是!臭流氓!她一跃而起,准备逃之夭夭。..
城里的星光(娱乐圈)

城里的星光(娱乐圈)

作者:半截白菜

事业版简介:娱乐圈瞬息万变,黑粉们一定想不到,刷起来的话题有一天会从#沈薇滚出娱乐圈#变成#沈薇女神请收下我的膝盖#外加脑残示爱:么么哒,我要给你生猴子,这个世界..
杀死那爱情

杀死那爱情

作者:青聆

为了替父亲赎罪,她寄人篱下。被欺负时,他说,“凤怜希,这是你欠她的。”被羞辱时,他说,“凤怜希,你的罪永远也赎不清。”被打骂时,他说,“我给你胆子,怎么来,怎..
重生之逆流人生

重生之逆流人生

作者:揪揪糖

上辈子生的委屈、长得憋屈、死的时候还被人指指点点!这辈子指点江山、豪情壮志、爱江上更爱美人!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还!上辈子欠我的,我给你好看!没有金手指的神通..
南欢北爱

南欢北爱

作者:阳光浬

沈南乔成功嫁给了莫北丞,婚后,两人相敬如冰。他憎恶她,讨厌她,夜不归宿,却又在她受人欺辱时将她护在身后,“沈南乔,你是不是有病?我给你莫家三少夫人的头衔,是让..
官场神算

官场神算

作者:勃勃

“小伙子,如果你能帮忙找回我的儿子,我给你五万块重酬!”“先生,请帮忙算算我儿子在哪里,找到的话我给你一百万!”“一百万确实很多,但是你的儿子却是一只藏獒,没..
裸爱成婚

裸爱成婚

作者:汐奚

她不是天使,他不是良人。洗手间内,她被掐住脖颈,后背抵上冰冷的墙面。“外面的人都说,我是用你比划的那根手指,给你破的处?”他健硕的胸膛压向她,凉薄的唇微勾。她..
青越观

青越观

作者:因倪

驱邪求符保平安,到青越观淘宝店!师父去世,方善水遵循师父遗言,将师父的尸体炼成僵尸,炼着炼着,他缺钱了,跑去赚钱前,他对棺材里的师父说:师父,等徒儿回来,给你..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作者:梓云溪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 岂料画风变成这样: 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
霸婿崛起

霸婿崛起

作者:老施

美女总裁嫁给世家废物二少爷,受尽白眼与嘲讽却不离不弃,终等到蛰伏数年废物二少爷一朝崛起,搅动风云,成就最强夫婿!嫁给你,是我此生做过最正确的事————姚静(老..
都市超品保镖

都市超品保镖

作者:浮生听雨

【都市爽文】有佣兵之王称号的任风,因为一个意外的保镖任务重回都市,各色的美女纷至沓来,从此开启了纵横都市的快意香艳生活。可爱娇俏的明星扑闪着双眼:“今晚我给你..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作者:木夜汐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
洛丹伦之辉

洛丹伦之辉

作者:便携式圣光

给你一次机会重拾失落的荣耀;给你一次机会逆转悲哀的命运;给你一次机会竖起光辉的旗帜;给你一次机会寻觅此生的安宁。——这是属于狄宁·埃尔伦德的艾泽拉斯传奇。当他..
他是白无常

他是白无常

作者:边城老孙

天庭尊王母,人间拜帝王。地府阎王大,谁理鬼无常。铁索白羽扇,嬉笑阴阳坊。不服是吧?闹给你看!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