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小说全集(7部)

重生红莲

重生红莲

作者:杀悟

关于重生红莲:不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世界。当今天下,穿越者满地走的光辉时代,且看主角穿越到洪荒,见证一个浩荡的仙侠世界。曾在紫霄宫中听道,曾在玉虚宫内痛饮,曾..
红莲还在捞审神者[综]

红莲还在捞审神者[综]

作者:一生一花竹

【和编编商量了一下,本文将于2018年7月26日入V,入V当天三更献上】【希望小天使们支持正版比心心】时政新实装的ssr级超珍稀四花短刀的刀剑女士红莲玉刃蹲在隐藏的..
步步莲华

步步莲华

作者:四枫院夜三

版本一:巨海十洲中,长洲大陆名噪一时的修灵者红莲,因爱人的背叛而从无上权柄中踉跄跌落。重生成为卑贱的混血鲛人女童,机缘巧合进入长洲第一门派。两世红莲,也寻身世..
红莲焚天

红莲焚天

作者:断弦焚天

红莲化业火,天罪自消衍! 太古前的轶事淹没在滚滚尘埃中,天地中充斥着血与火的气息。 蛮荒走出的少年,因缘际会红莲附体,得战经遗赠,修无上战体! 历史的齿轮被切断,..
青殇阙

青殇阙

作者:辞默

前世,宫廷深宅,黑暗,折磨,挚爱,消逝.今生,三界江湖,青离重生为灵蕴族人,为红莲狱主收集魂魄,唤为渡魂使。仙界帝子蜃,红莲地狱之子沐尘。一见倾心,还是,一世所..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作者:邪小紫

新书《第一药膳师:冥帝,请接招!》正式发布~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
红莲魔尊

红莲魔尊

作者:凰中鲤

前世,吴浩一直以为钱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发现,确实如此。这是个关于氪金的故事,讲述一个勤俭持家的男人氪金成为大魔王的传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