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小说全集(15部)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

作者:七只跳蚤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
渊天尊

渊天尊

作者:烽仙

天地茫茫,仙道渺渺,九域中至高无上者,名曰天尊。 —— ps:天才流!无系统! ps:已有完本长篇作品《寒天帝》《洪主》(高订破两万精品),可放心阅读!
我的老婆是执政官

我的老婆是执政官

作者:录事参军

二十一世纪法律天才,进入神秘世界的复国之旅。 参军出品,必属精品!
火影之大抽奖

火影之大抽奖

作者:消逝的过往

这是一本严肃严谨的系统流火影同人!(PS:火影之大魔王会完本的,这本也一样,不敢说精品,但是完本还是没问题的。)
从吞噬开始

从吞噬开始

作者:大日浴东海

大鸿世界,他有一个百万年前的祖先,名叫姜子牙!吞噬星空,他有一个同学,是罗峰!雪鹰领主,他有一个哥哥,叫做雪鹰!…………PS:已完成高订两万精品书《造化之主》PS..
怪异拼图

怪异拼图

作者:月中阴

魑魅魍魉,怪异丛生。每一起怪异事件,都是一个拼图。完整的拼图,代表着无敌的力量!……老月已经完本《法师奥义》《永恒武道》《长生种》《旧日主宰》皆是精品,老月出..
都市仙医高手

都市仙医高手

作者:五指峰

【都市精品连载】谁不服,来战!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

作者:朝不保夕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
觅仙

觅仙

作者:何不语

渺渺觅仙路,悠悠问道心。一个既不是废材也不是天才的追梦少年,和一面铜镜一起来到异界,开始他奇遇不断、荡气回肠的觅仙之路。集仙侠之大成,创传世之精品,请您品读。..
红色王座

红色王座

作者:想见江南

江山万里,我主沉浮!不用怀疑,你打开本书,就打开了一个传奇!(本书已录入精品频道,均订破五千,高订破万,更新稳定,请放心收藏,阅读)
开局百万灵石

开局百万灵石

作者:季老板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

作者:幻雨

九死不悔,道心永存,一条荡气回肠的修仙之路。三千世界,六道轮回,凡人亦可掀起波澜壮阔。风雨中,且看凌仙的九天之路!幻雨已有完本精品小说《百炼成仙》,新的仙侠故..
护花状元在现代

护花状元在现代

作者:梁少

文武双科状元萧阳意外穿越到现代都市,以【伴读小书童】以及【女生寝室门卫】双重身份进入大学校园,开始香艳惑色的护花之旅。 力撰反穿越第一精品,继《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重生九零红红火火

重生九零红红火火

作者:水木韶华

某医:常言道,送佛送到西,好人做到底,既然肥沃了这片土地,不如再赠你一粒精品种子如何?某患:(惊的眨眼皮)好……是好,就是不知如何确保精品?某医:这个放心,本..
逍遥皇帝打江山

逍遥皇帝打江山

作者:难山之下

小镇的普通少年坐着陈旧的马车入了京城,天下因此风起云涌。已有三百万字精品小说《明朝小侯爷》,坑品有保证,欢迎入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