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计小说全集(66部)

最强贵女

最强贵女

作者:纯露鬼鬼

本文双洁,男强女强,复仇、宅斗、种田、极品汇聚,一路爽到底,宠溺无极限!亲爹薄情寡义、亲娘强悍市侩、祖母偏心没数儿、血亲各自算计,穿到这样危机四伏的宣旸侯府,..
束手就情,总裁别太坏

束手就情,总裁别太坏

作者:禅心月

十八岁,她从天堂跌落地狱。公司破产,父母车祸身亡,唯一的弟弟被害。五年后,她涅磐重生,回到她曾经的故乡,誓言要夺回自己的一切,更要找出父母被害的真相。她算计筹..
灵魂借宿:高冷男神,叫你拽!

灵魂借宿:高冷男神,叫你拽!

作者:天下漓渊

【宠文】他是盛氏总裁盛天浩,坐拥千亿高冷无敌身负不能碰女人的异能。冒着被暗杀的风险,被冷氏算计报复的可能,只为了能像平常人一样,跟心爱的人牵手,拥抱,相拥而眠..
名门婚约:首席情深

名门婚约:首席情深

作者:秦舞

某一天,沈先生脱掉一身白大褂,一跃成为某神秘集团的总裁,某女愣住了,“所谓无商不奸,我是不是被你算计了?”沈先生笑而不语。别人都说:沈先生很宠她,宠到宁为天下..
弃妻重生:庶女不嫁

弃妻重生:庶女不嫁

作者:荼蘼

册封之日,她撞破公主奸情惨遭无情灭口。黄泉路上,她幡然悔悟,才知自己一直被夫君利用,被嫡姐算计。再世重生,她发誓不再做什么好人,她要让那些轻贱她的人加倍奉还。..
愿我如星君如月

愿我如星君如月

作者:安安

自从沐晚星遇到了顾月霆,自己的世界观都被他改变了,从一个单纯善良的好姑娘变成了一个敏感,善变,会算计的女人,不过再会算计也算不过那老谋深算的老狐狸。
宫锁翎薇

宫锁翎薇

作者:六小道

有时候你自以为算计了别人,其实你是在别人的算计之中,道里有道,只看谁的道行更胜一筹
一夜萌妻5块5:压倒腹黑老公

一夜萌妻5块5:压倒腹黑老公

作者:云女

【重生虐渣爽文,宠上天!】18岁的她一不小心睡了个28岁的大叔,人生从此开了挂,一路虐渣撒狗粮——恶毒庶姐算计?大叔去打脸!无良后妈出卖?大叔买了!未婚夫当众退婚..
后宫上位记

后宫上位记

作者:十月微微凉

重回一世,总要收起矫情,换个活法儿。沈腊月深知,在这深宫内院,端庄可是不讨好的。有些算计,有些风情,还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绎了一位胸大无脑的媚主女。当然,不这..
重生之小市民

重生之小市民

作者:缘何故

章泽这辈子失去了太多但没想到,上天还会仁慈地再给他一次机会。重生好,躲过迎面而来的算计,认清自己身上的弱点。但一不小心,就把一家任人欺凌的小绵羊训成吃肉的狼了..
最强急救员

最强急救员

作者:青烟直上

轻生者:我不想活了,我要跳楼,活着太累了!秦轶:那好,你就跳吧!围观群众:......一道身影从头顶挑落而下,秦轶的却是站在下面算计着什么。“六米,五米,三米,就是..
庶女狠毒:废柴九小姐

庶女狠毒:废柴九小姐

作者:暮黧

魂归异世,机缘巧合之下附身在了一个九岁小女娃身上。废柴?看她血脉觉醒,五系同修!狠毒?那也看对谁!欺她者百倍还之,害她者千倍还之,算计她者,一万倍给算计回去…..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作者:蓉筝

浴火重生,国家级特工的她成为相府爹不疼娘不爱的炮灰嫡女,一穿越就要被人送去做妾。堂堂相府嫡女被人算计由妻为妾?看她如何搅和了婚礼公然休夫。想要踩在她头上成就无..
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死对头

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死对头

作者:程小澄

十年婚姻!安暖以为自己嫁了绝世好男人。殊不知,这个男人却将她亲手逼上死路!他以婚姻的名义玩弄她的感情,算计她的家产,甚至灭掉整个安氏家族,只为博真爱一笑。一场..
农门医女:猎户王爷滚下榻

农门医女:猎户王爷滚下榻

作者:如沐清风

21世纪外科医生姜渔累死在手术台上,再睁眼却成了农家受气小媳妇一枚。不仅家徒四壁一穷二白,还有恶毒婆婆算计她,心机妯娌嫉恨她,无耻小姑仇视她……穿越而来的姜渔表..
侯门闺秀穿七零

侯门闺秀穿七零

作者:素染芳华

穿越到沈家村第七天,沈瑶第一次见到贺时,他冷冷嘲讽:“想进城想疯了?我教你个乖,户籍政策摆在那,嫁了知青你也进不了城,算计那么多,小心赔了自己再落一场空。”后来..
一见总裁误终身

一见总裁误终身

作者:大叔有毒

醉后一夜,她壮着熊胆把那个男人吃干抹净。为了招惹他,她在表面压抑,内心疯狂各种算计强撩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慕晟北你个大骗子!”慕晟北是谁啊,在商场上运筹帷幄..
重生女医生

重生女医生

作者:纯洁玉女小诗

上辈子母亲被怀孕小三上门逼死,为了报复薄情寡义的父亲,她不思进取,自暴自弃,人见人厌,最后还被人算计,死在了冰凉的手术台上~重生回到五岁那年90年代初,母亲犹在,..
青铜殿

青铜殿

作者:无尽光明

----末日之下,各种生灵奋起!------虚空之上,百样计谋算计!------位面之地,召唤军团冲锋!------无边大陆,千百生灵浩荡!---------..
腹黑权爷调教小娇妃

腹黑权爷调教小娇妃

作者:一诺千金

外界传,她仗着郡主身份,不敬祖母不睦姐妹,毒打姨娘残害府中子嗣,恶毒至极。可实际,姐妹轮番上阵算计她她清白坏她名声,伪善姨娘蛊惑父亲将她的母亲贬做妾,宋婧由嫡..
军嫂逆袭攻略

军嫂逆袭攻略

作者:失忆的紫

前世,慕清妍一家的苦难从父亲车祸去世开始。姐姐嫁了渣男;妈妈被迫替舅舅顶罪;她被人算计,身败名裂;带着弟弟背井离乡第二年,弟弟被歹人袭击……重生归来,面对父亲..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

作者:千桃

新书速递《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原书名:《Boss宠上瘾:娇妻,别闹!》)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作者:四四是条鱼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
偷个宝宝:总裁娶一送一

偷个宝宝:总裁娶一送一

作者:遇见连山

一夜情迷,她睡了海城最矜贵的男人薄砚祁。四年后,她带着四岁软萌的女儿归来,却不想被家人算计,不得不代替妹妹出嫁,而自己的老公竟然是他!为期一年的契约婚姻,一年..
重生之贤后要造反

重生之贤后要造反

作者:三尺伞下

“自古帝王多薄情”,姜樰隐忍了一辈子,终于用一个悲惨结局完美地诠释了这句真言。被枕边人算计至死,被好姐妹背后捅刀。再活一辈子,“贤后”什么的靠边站,造反才是人..
宠妃逆袭:腹黑王爷溺宠妻

宠妃逆袭:腹黑王爷溺宠妻

作者:坭小夭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特种部队女军官一朝穿越为庶出七小姐。当昔日懦弱无光的双眸闪耀着耀眼光芒时,欺她,辱她,算计她之人,势必会付出血的代价!美妾,打出去。陷害自..
将军别吃,夫人下毒了

将军别吃,夫人下毒了

作者:墨小糖

荣华世家出身,却被夫家人欺负!婆婆欺她软弱,抬一个平妻共侍一夫。丈夫不疼,婆姨不喜,步步维艰的她一朝穿越!荣华归来后,斗渣渣灭敌人。权谋算计,医法毒术,她占尽..
总裁花样宠:新欢,好惹火!

总裁花样宠:新欢,好惹火!

作者:仙月

【甜宠虐渣文】“宝贝乖,叫一声老公。”“容先生,说好的只欢不爱!”一段艳照视频,一场算计,她死后重生,为了报仇,选择了潜规则。一纸合约,她成了容止言的女人。她..
一晌贪欢:腹黑总裁二婚妻

一晌贪欢:腹黑总裁二婚妻

作者:大橘猫

因为一份合同,她被无耻老公算计,送上了林氏总裁的大床。顾晓薇恨透了渣男,也恨上了林沥。不甘心被算计的她迷昏男人,找嫩模来了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怎么,一招不成,..
农女二嫁:将军家的小娘子

农女二嫁:将军家的小娘子

作者:云想衣

穿越成死了爹娘又带着幼弟幼妹的农家姑娘,日子清苦就算了,还要被逼着给富贵人家做妾!看着满脸算计的骨肉血亲,元小满转身嫁给了传言‘吃人肉喝人血’凶名在外的猎户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