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小说全集(14部)

我是冠军

我是冠军

作者:东方微亮

我是冠军!我的目标是,带领我的球队,获得一个又一个冠军!这是我的故事!以不一样的视角,写出我心中的国家队!本书已签约,请放心追看!求收藏!求推荐!##*本书主线是..
冥妻诡事

冥妻诡事

作者:妖火书生

住快捷酒店遇到偷偷洗澡的服务员?千万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否则……悄悄地告诉你:冥妻会敲门!签约了,小妖每天要保证三更,作为记性不好的懒癌直男,我只能拼命去码子..
极品魅族

极品魅族

作者:鲁老丁

爱情已死,不管是人还是鬼,就一个字:爽!ps:还有一本签约的书《乱晋尊雄》
赛罗奥特曼传说

赛罗奥特曼传说

作者:耍酷大王

原为雷布拉德星人的他,重生成了光之国年轻的最强战士——赛罗,从此与前世的同胞决裂,开始一步一步成为传奇奥特曼!(终于签约啦啦啦!挺爽啊,合同正在邮寄,大概12月就..
老子是村长

老子是村长

作者:魔语冰殇

别拿村长不当官儿,村长也能富可敌国,权倾朝野,名动世界!【纵横中文网四组签约作品】
借阴寿

借阴寿

作者:五斗米

你们穿着寿衣睡过觉吗?千万别试,我穿过一次,那一晚……新书发布,三万字前每天一更,签约之后两更保底,上架爆发!
当佛系女星爆红后

当佛系女星爆红后

作者:迟引

【专栏求收藏→《繁星予你》 】作为一个佛系少女,阮槿一直坚持片酬饿不死就行,红不红随缘就好。直到签约艺人公司后——阮槿:佛系日常像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经纪..
韩娱之透视未来

韩娱之透视未来

作者:听装酱油

罗君宁:尹恩惠是我捧红的,金钟国的三冠王是唱我写的歌得到的罗君宁:少女时代成员都叫我oppa罗君宁:t-ara已经签约我的公司罗君宁:我不是艺人,但比许多艺人都有名气。..
武道轮回纪事

武道轮回纪事

作者:不空不净

异世之人,从泥沼中崛起!他乡来客,在位面中横行!千山度尽,万敌雌伏。他只问,汝今,可持否?更新时间:本书要签约了,新书期每天保底两章,分别在上午九点和下午三点..
凤凰灭天

凤凰灭天

作者:三个正

郑尘,穿越到玄界,成为“石国”王子,偶然得到一颗藏有凤凰力量的“琥珀”。恰逢帝国覆灭,危机重重,郑尘得凤凰之力,一人,灭天!——————————本书已经签约,..
巨星养成攻略

巨星养成攻略

作者:崇梦岛

作为一名倍受排挤的小经纪人,姐表示鸭梨很大。什么?还要负责一个过气N年的偶像明星?太坑爹了有木有?!签约困难重重、戏场暗波汹涌、过气艺人还要玩清高孤傲……哼,老..
太虚神域

太虚神域

作者:一言轻念

剑之一途,可有无上?法之一道,可得终焉?且看一个少年如何在太虚神域中为了心中的执念,怒而仗剑,九重演法的故事。【本书已签约,请放心收藏。】
星光天后:包个金主暖被窝

星光天后:包个金主暖被窝

作者:莫负斯楼

【甜宠文】“金主先生,我收到邀约,要去拍写真。”写真?那种露这又撩那的?他脸一沉:“不许去!”她眨眨眼睫毛使劲卖萌:“可是我都签约了,万一被传耍大牌,我粉丝会..
紫星大帝

紫星大帝

作者:至尊辉少

紫星神体降临,天下唯我独尊!(正式发书日期:九月初!具体待定!)!(还未签约,请勿打赏,打赏请前往缥缈仙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