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小说全集(7部)

户外直播间

户外直播间

作者:昙花落

(新书《我的猛兽动物园》已发!)开局一座破道观,获得户外直播系统,于是,他开直播,采灵芝,养鹰隼,秀操作,等他回头,他才发现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他。参加《向往的生..
重生后他成了我老公

重生后他成了我老公

作者:无边客

生前谢夕泽没爹疼没娘爱,宋冽成了他的临时监护人。宋冽能给他无尽的疼宠,唯独一份心意,他苦巴巴的盼了十二年都没等到。直到死前,他都没等到宋冽回来看他一眼。等他睁..
姣妇

姣妇

作者:贡茶

关于姣妇:智士甄玉因用脑过度,心力交瘁而亡。临死之际,他却是对着灯火起誓,若能重活一次,凡事一定少动脑筋,把自己养得肥肥壮壮,活得长命百岁。等他睁开眼,发现自..
市長夫人

市長夫人

作者:南宫晚晚

【最新完结】轰动全城的商政联姻,新郎当着众人的面把戒指套进了新娘姐姐的手。因爱生恨,她在事业上步步相逼,只为等他一个回心转意。而他却掐着她的脖子愤怒低吼:“苏..
邪性老公,别撩!

邪性老公,别撩!

作者:一缕温馨

(已完结,新书重生蜜宠:景少,求放过已发)前世,她与他并肩作战,打下江山。他发誓,等他建筑繁华宫殿,将封她为后。谁知,他拥有繁华宫殿后,却定她九罪,诛他九族,..
三国之北境之王

三国之北境之王

作者:红场唐人

现代白领韩湛在博物馆参观时,意外地从八卦阵里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同名的冀州牧韩馥之子。没等他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闲着无事就带着一帮家丁恶仆,到街上去调戏良家..
他来时天色正晓

他来时天色正晓

作者:夏听音

如果爱真是世间最大的骗局,那么是什么令我们放弃世俗羁绊,爱到无怨无悔,只想地老天荒。等他来时,天自破晓。——夏听音05更,约早上,多谢大家。读者57871029加群请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