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小说全集(7部)

很纯很卖萌:钻石富豪来相亲

很纯很卖萌:钻石富豪来相亲

作者:恩宠王世子

他的儿子穿着限量版小西装,冷酷高傲;她的儿子却笑得像只喜羊羊。两个孩子一模一样,气质截然不同。那一刻,他咆哮如雷:“女人,你竟敢偷走我一个儿子!”(精彩片段)..
蜜汁青梅

蜜汁青梅

作者:蓝宝

岑曼在人前是乖巧女生,在人后是古灵精怪的小魔女。她原本逍遥自在,却因越入余修远的雷池,这些好日子就走到尽头了……尽管岑曼向来无法无天,但余修远也没想到她竟敢跑..
誓不为妻:全球豪娶少夫人

誓不为妻:全球豪娶少夫人

作者:妃子一笑

身怀六甲,丈夫带别的女人回家,还要赶她出门!惨死重生,她誓要逃离,他又纠缠不放:“竟敢逃走,全城搜寻,48小时内找出那女人!”他狂妄不可一世,翻手她是一根草,覆..
千亿盛宠:老婆,别来无恙

千亿盛宠:老婆,别来无恙

作者:陌菲

六年前,江晨拿腹中胎儿换回一份生意合同,至此远走高飞。六年后,周璟年才发现,这个胆大的女人,竟敢骗他……所以,他该拿现在正抱着他大腿的小肉团子怎么办?在线等,..
弃后毒宠:陛下,请淡定

弃后毒宠:陛下,请淡定

作者:墨雨潇潇

一朝魂穿异世,倾国倾城,正宫之主,文能治国,武能安邦,睿智冷清,杀伐果断,纵有无双之智,却逃不掉情网纠葛……“凤倾城,你竟敢偷偷出宫!你当朕不存在吗?”“凤倾..
调教萌夫

调教萌夫

作者:妖孽无罪

重生回到十年前,老公还是个纯情小处男。上辈子被老公调戏,这辈子要调戏老公,这理想多么丰满!什么?!竟敢嫌我太主动,你不喜欢不矜持的女孩?!上辈子姐就已经是已婚..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作者:妃子一笑

身怀六甲,丈夫和情人在家里缠绵,还要赶她出门!惨死重生,她誓要逃离,他又纠缠不放:“竟敢逃走,全城通缉,48小时内找出那个死女人!”他是狂妄不可一世的暗夜至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