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地小说全集(6部)

超级废婿

超级废婿

作者:真庸

被人陷害,家破人亡,穷困潦倒,流落街头,只有未婚妻收留了我。一朝醒悟,奋起反抗,好男人就要顶天立地,用生命守护自己的女人!我是上门女婿,但我不是废物,我是最强..
欢喜人,薄情赋

欢喜人,薄情赋

作者:兰陵笑笑生

阿一和阿惟,一个是没人没物的可怜小尼姑,一个是离家出走的少女。阿一第一次见景渊,他要砍掉她的双手挖掉她的眼睛,心惊胆颤的她劝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他冷笑道:立地..
至强兵锋

至强兵锋

作者:步千帆

神秘高手林放携风云之势强势归来,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是为兄弟开辟成功,还是为爱人铸就未来?顶天立地,无愧于心,登顶权利之巅。天生俗人,却桃运连连!官方读者...
北斗帝尊

北斗帝尊

作者:黑袍

脚踏天地玄黄,拳碎宇宙洪荒;任凭天崩地裂,只为一世辉煌!魂转千回心不死,身遭万劫意难灭;我...只想顶天立地的活着.......(固体、后天、先天、神通、通玄、真王、超..
立地封神

立地封神

作者:天下萧离

一珠出世,三界震动,神魔相争;魔尊封印,真神陨落,飞仙历劫;聚源修武,历经劫难,独立巅峰;九九归一,勘破天道,是为封神。
立地蛮太岁

立地蛮太岁

作者:闷骚去病

本书原名《终极低位大杀器》,说的够具体了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