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小说全集(7部)

[穿书]小透明的日子

[穿书]小透明的日子

作者:竹亦心

关于[穿书]小透明的日子:在这个年代,穿主角是正常,穿配角是能耐,爱折腾的都爱去穿炮灰搞逆袭,还有个把摇身一变玩反派,作者白池却偏偏穿了个……嗯,背景板?总之,..
炮灰总想当主角[穿书]

炮灰总想当主角[穿书]

作者:管红衣

关于炮灰总想当主角[穿书]:睁眼醒来,景繁生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本书中一路充当男主垫脚石的悲催大炮灰。——笑话,老子走到哪儿都得是主角!于是努力修炼积攒人品,顺便把..
养成女团[娱乐圈]

养成女团[娱乐圈]

作者:君汐若

微博@晋江-君汐若【手动高亮言情文,高甜预警!人物没有原型,谢绝代入现实么么啾每天晚上更新,接档文《今天依旧寻找错了大佬[穿书] 》求预收~~】这大概是一个进入女团选..
我和反派男主的二三事

我和反派男主的二三事

作者:宋家桃花

【日更,每晚八点准时更新,v前单更,v后日万一个月,所以小天使们快动动小手指收藏下吧,啾咪~(* ̄︶ ̄)】【接档预收→_→《女炮灰的病娇之路(穿书)》and《捡个天子做..
成了恶毒炮灰以后(穿书)

成了恶毒炮灰以后(穿书)

作者:十三钱

请假:熬夜一周,真的受不了了,今天的更新在下午18点左右。新文《穿书之首富系统》求预收。穿成最近追的小说中的恶毒炮灰之后,为了活命,楚玥就坚定的走上了抱男女主大..
穿书:灵异直播间的女主播

穿书:灵异直播间的女主播

作者:小栾

我叫吴雨,是个穿书者。可我悲伤的发现,原本的恐怖类屌丝逆袭后宫文变成以男主为主的耽美清水文,男主是个傻白甜基佬,狡诈狡猾的女主们一门心思的想从我手里抢走言大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