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小说全集(5部)

空降抗日突击营

空降抗日突击营

作者:马脸微漾

重新获得了勃勃生机的突击营,在孟遥一手创造的、既有着共和国军队传统铁的意志和革命思想的主流,又有着特定时代那个军队所必须有的糟粕的全新武装,如一头静静的猛兽,..
空降1630

空降1630

作者:楚人十八子

他,为了一份工,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了明末,曹文诏、贺人龙成了他的跟班,李自成、张献忠替他打工。他有一神器,不用春播夏收,就能变出大米。围城饿不死,饥荒不用怕。看..
空降萌宝:总裁老公住隔壁

空降萌宝:总裁老公住隔壁

作者:安岚

陆总不过是遛遛狗,竟然被小奶包缠上了,还诱来了国民女神。套路一:陆总:“波比给你。”小奶包:“成交,妈咪给你。”女神翻白眼:“一条狗就把你妈卖了,能不能有点出..
穿成犯罪证物怎么办

穿成犯罪证物怎么办

作者:茶古

接档文《犯罪证物成精了》求收藏叶懂最害怕的就是雨夜降临。因为……每当雨夜来临之际,她就会穿成犯罪现场的关键性证物。空降专案组的姜辰弯腰捡起只剩一半的蝴蝶结发卡..
空降热搜

空降热搜

作者:颜凉雨

订阅章节不足50%的小伙伴最新章会被系统防盗拦截,补足订阅或者持续时间过后就可正常阅读~~——————————始于“微博热搜”的娱乐圈爱情。——————————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