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之为小说全集(10部)

跑腿人

跑腿人

作者:老省

不知你们听没听过,在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身手敏捷,身怀绝技,专门替别人办一些不容易办到的事,事后只要付给他们相当的报酬即可。这种人被业内称之为——职业跑腿人..
伏灵

伏灵

作者:撒网的鱼

大陆上有一种人,能够召唤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生灵,灵妖这种人被称之为祭灵师(召唤向,有喜欢的读者可以收藏下,在此谢过了)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

作者:悲丞相

有那么一种魔法以卡牌魔法为基底,参考了星灵魔法的召唤,模仿了具现之弧的想象创造再辅以各种魔法的效果,创造出各种各样拥有魔法力量的怪兽。此魔法,被卡尔文称之为‘..
正德五十年

正德五十年

作者:竹下梨

这是一个走上了岔道的盛世大明,内忧外患,步履蹒跚。正德十六年,帝落水而未死,但是仍然没有改变以往嬉戏玩乐的性子,朝中八虎纵横,马永成执掌司礼监,人皆称之为...
开挂地球人

开挂地球人

作者:陛下圣安

据说无尽宇宙时空的创造者是地球人,于是地球人可能会遇到各种奇遇,什么系统、穿越、重生、老爷爷、神通异能、超级宝物,不是在开挂就是走在开挂的路上,被称之为开挂种..
离天大圣

离天大圣

作者:神秘男人

诸天万界之中,那超脱一切,不受拘束的存在,被称之为大圣。新书已发《吾乃财神》群:853469841
神级大矿主

神级大矿主

作者:五彩贝壳

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毫无疑问是旭东矿业集团,没有之一,这是一只超级巨鳄,作为这只超级巨鳄的所有人,在业界被称之为“神级大矿主”。
超级电脑系统

超级电脑系统

作者:鹏飞超人

楚天霖,一个马上就要离校的大学生,一觉醒来,现自己脑袋里面多了一个叫做电脑管家的家伙,而一个大活人,被这电脑管家称之为电脑。 心脏是处理器,大脑是内存,四肢躯干..
至尊狂兵俏总裁

至尊狂兵俏总裁

作者:花满楼

全球地下世界有个排行榜,名为‘天榜’,凡是位列天榜上的人,无不是凶名赫赫,而天榜第一,更是被称之为人间凶器,号称刀枪不入。在天榜之外,还有一个传说,一个能够与..
仙界麒麟异界游

仙界麒麟异界游

作者:楼宇

仙界的麒麟,却意外穿越到了斗气与魔法的世界。他用法术,被人尊为圣魔导师!施展出战技,被人称之为剑圣,随手炼制了一些丹药,又被世人称之为魔药宗师,偶尔炼制几件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