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小说全集(6部)

桃花三生

桃花三生

作者:半颗圆葱

陈旻桃上辈子好吃好喝好八卦,最忌动,家务都请钟点工,不喝酒不抽烟不赌博不泡吧,工作正正派派,清清爽爽,喜欢烤饼干网购开车打麻将,结了婚离了婚,重新换套车房,又..
十年河西

十年河西

作者:一片冬儿

当那个女人回来,姚佳年的婚姻也将随之告终。不过想想也罢,和季沉的这段婚姻,本来就扭曲而病态,离了也好。就算成为豪门弃妇,也要昂着头。可那豪门却偏不让她舒坦,季..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

作者:他来自江湖

我的心腹都在哪里!?这是原本轨迹中梁山泊开山祖师王伦在垂死前所发出的最后哀嚎。然而,皆因一场雷劫让历史偏离了既定的主线。动荡的大宋时局,崩坏的伦理朝纲,觊觎的..
邪魅王爷要溺宠:缉拿逃婚太子妃

邪魅王爷要溺宠:缉拿逃婚太子妃

作者:吴笑笑

花疏雪,肃王府正妃,黑胎记掩盖美色,虽受冷落,照样算计王爷,整治小妾,好不容易脱离了肃王府,却不小心落入太子手,太子大婚,婚辇内唯有斗墨大字:“不嫁皇室,永不..
染指成瘾:饿狼总裁宠到底

染指成瘾:饿狼总裁宠到底

作者:帮主好帅

他是她初恋的弟弟,可在大雨磅礴的那晚,她却被他夺去了第一次。之后她没出息地逃离了他的身边,三年过去,他已是西装革履的莫氏总裁,她却再次被他逼得走投无路。她与他..
少帅,你老婆改嫁了

少帅,你老婆改嫁了

作者:唐婉

结婚三年,丈夫心心念念着初恋,把她独守空房。“少帅,我们和离吧!”“跟我和离了,想找别的男人?你做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