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区小说全集(9部)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

作者:飞燕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
禁区之雄

禁区之雄

作者:林海听涛

他是世界足坛的争议性球员。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同时他冲动嚣张招人讨厌,他推搡主裁判,挑衅对手,引发斗殴……他让主裁判头疼,他让对手的后卫和门将头疼..
科技禁区

科技禁区

作者:一桶布丁

张昊感觉很郁闷。高起码得三米,宽必须得八米以上酷炫到一塌糊涂的超级大门后全是能拿来赚大钱的科技,然而每次想推门进去的时候,那“此为科技禁区,禁止进入”的叫嚣是..
禁区之狐

禁区之狐

作者:林海听涛

“胡莱先生,当今足坛像您这样只会进球的前锋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但尽管如此,您还是取得了耀眼的成就,请问您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在一个冬日的午后,胡莱向来自全..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

作者:裴屠狗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
禁区猎人

禁区猎人

作者:都市猎人

万物有灵,这个世界,总有些人,有些事,是我们不曾接触到的。六年前,一个神秘的巨蟒渡劫传说,吸引了全世界的猎人精英汇聚昆仑山,最后,巨蟒死去,所有猎人只剩林朔一..
网游之禁区邪神

网游之禁区邪神

作者:一夜狂醉

玩崩了三款世界级的游戏大神,在国外被控告最高法院,被永久禁止登录世界级游戏且遣送回国,不料遭其女朋友嫌弃劈腿,然回国后却意外的能够进入刚开放的全息网游……禁区..
禁区称雄

禁区称雄

作者:五方磐石

(2号书友群:550888792)禁区,是我的地盘。进球,是我的天赋。我叫王震,国王的王,震惊足坛的震。2016年,8月25日,球员生涯最后一个奖项,‘金帽子终身成就奖’。我的..
都市主宰神医

都市主宰神医

作者:爱喝玉米粥

他曾传授盘古,他曾指点女娲,他曾化身药祖,他曾舍身成魔,封禁诸神、镇压血祖、灭杀堕仙,威慑禁区,称霸寰宇!星空主宰,携前世记忆,都市归来,主宰生死,重临巅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