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小说全集(19部)

神道丹帝

神道丹帝

作者:墨扬

叶尘手持天地造化鼎,可以升级万物。血脉不行?我将蛟龙血脉,升级为太古祖龙血脉!兵器不行?我再将生锈的铁剑,升级为凌霄帝剑!体质不行?那我把先天剑体,升级为万千..
神道帝尊

神道帝尊

作者:蜗牛狂奔

少年秦尘,星门被夺,修为被废,可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开启逆天的第十世征途。万界为书,我手执笔,谱写大千世界。百域为山,我心为海,走出通天神道。手擎天,脚踏..
执掌神道

执掌神道

作者:剑骨

诸天万界,唯我独尊,看他如何一步步进阶成众神之王!他修炼武道,踏足神道巅峰!神秘的万象天妖藤带着他的灵魂重生到少年时代,前世的仇人,全部清算。既然重生,这一世..
神道复苏

神道复苏

作者:神秘道人

灵气复苏,鬼物乱世,众生苦楚。窦长生手持封神榜穿越而来,立符诏,争气运,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等等,一觉醒来我怎么成天帝了?怕是没睡醒?注:本书神道流,气运..
争龙道

争龙道

作者:寒风拂剑

气运不足夺之即可,为开神道,争龙又能如何?我命由我不由天,双手开辟人神道!大陈将亡,乱世而起,一边是神道,一边是人道,披荆斩棘,何以争锋?入世争龙,夺运而起,..
神武霸帝

神武霸帝

作者:不信邪

星辰冲窍,月华养魂,阳火淬身,熔炼银河血,身成不灭恒星体!少年顾辰身怀天辰万象诀,在这天才如雨,强者如云的世界,以手中三十三重天秘术,登临绝巅!任你神道无双,..
神道昌盛

神道昌盛

作者:姬天易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
神道

神道

作者:三梦

少年林符身死之后,却意外复活,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凡之路,手握星辰,脚踩日月,斩天骄,斗苍天!
元鼎

元鼎

作者:醉浓

一个只有元力的异世大陆…… 一名身负血仇的孤胆少年…… 一只亘古流传下来的洪荒魔物…… 十二件诡异莫测的神道星图……
神道酬何

神道酬何

作者:云东流

天道酬勤神道酬何?神道酬河!“年轻的穿越者呦,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呢,还是这把银斧头呢,还是这把开天神斧呢?”
龙魂圣体

龙魂圣体

作者:飞哥带路

华夏龙组猛人林辰,于修真界飞仙星逆天重生,得龙魂传承,修霸血圣体,横扫各路天才,威震三界诸天!他发掘身体宝藏,领悟大道法则,历九劫而飞仙,塑法相而证神道,勘破..
阴司神道阎罗天子

阴司神道阎罗天子

作者:老豆根

地府十殿阎王的阎罗王与西方灵魂主神拼杀,最终用了亿万年积攒的一点时空轮回之力,托生到另一个陌生的王朝世界,集东西方神道之大成,建立新的鬼神秩序。阎王说:“善有..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

作者:孤单地飞(书坊)

绝世强者、一代丹帝凌寒为追求成神之路而殒落,万年后携《不灭天经》重生于同名少年,从此风云涌动,与当世无数天才争锋,重启传奇之路,万古诸天我最强!普通群:273857..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

作者:孤单地飞

(新书《修罗帝尊》正在连载中)绝世强者、一代丹帝凌寒为追求成神之路而殒落,万年后携《不灭天经》重生于同名少年,从此风云涌动,与当世无数天才争锋,重启传奇之路,..
人道昌盛

人道昌盛

作者:姬天易

十万年前,人族面临亡族灭种之危!人皇横空出世,征战蛮荒,血洒大地。终求得一片人族夹缝生息之地。如今仙道与神道萌芽,人族有天纵英姿的骄子诞生,欲踏上另一条超脱之..
神道符召

神道符召

作者:雪满林中

符召成九品神道吾独尊
圣猴齐天

圣猴齐天

作者:马大总捅

凡尘门派修真界星城(灭道)上修(惩魔)灵武(恋战)上古卷轴神之初志。神魔大陆篇。神界有神战、神魔、神道魔界有魔战、魔神、魔道道界有道战、道魔、道神以上是飞升神..
我欲封地

我欲封地

作者:一丈僧

神道末年,坐拥地脉宝穴,掌一方气运!我欲掌地脉,废地之九重!
重生之万古剑神

重生之万古剑神

作者:白加黑

万年前,一代天骄林浩横空出世,百年修行,登临神道!却被挚爱之人泄露其身怀逆天剑典之秘,神界七大神王联手,崩断神道,一代剑神喋血,传奇落幕。——真武界,青云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