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小说全集(28部)

凤逆天下:妖娆二小姐

凤逆天下:妖娆二小姐

作者:果丁Dr

她,前世是神界的战神女,神月,为了平和神界与魔界的战争,消失在天地之间,魂魄游荡到二十一世纪佣兵之首凤倾月的身上,但是因为一枚戒指,回归到属于她的朝代,他前世..
一个人的神界

一个人的神界

作者:纯纯的安逸

第八届神之传承者招聘会开幕!武少阳凭借全身仅有的一条花裤衩,干掉其余应聘者。成为唯一一名实习传承者,一个人独霸整个神界,让神界成为他的大本营。从此宇宙中多出一..
绝代玄尊

绝代玄尊

作者:七贝勒

一个被人称作傻子的孤儿,竟然是万年之前神界帝尊转世!封天大盾下,群魔乱舞!玄宝携鸾后与十八帝妃,找回三大圣宝,平魔乱,归元一,统一白鸾,重登帝位!面对来自神界..
大武林时代

大武林时代

作者:南柯梦醒

大书虫武小飞穿越了,来到了地球平行世界的两百年后。这个时代有一个神秘的武神界,武神界里有以武侠小说为背景的次元副本世界,如:神雕侠侣、天龙八部、风云、破碎虚空等..
魔尊归来

魔尊归来

作者:邻家小田

三年前,叶洛被人捆绑沉河,从此音讯全无!三年间,他闯荡盘古开辟天地的远古世界!异世五百年,他是神界胆寒、人界畏惧、魔界敬仰的魔尊,叶洛!重回现代,却仅仅过去三..
天神荒芜

天神荒芜

作者:琴音绝响

韩冰,一身世可怜的人界少年,因紫微星宫的刻意安排和庇佑,成为了寄宿天神灵魂的肉身,他以遗落七界的各神器,战七界,再次创造神界。七灵根,炼神体,黄泉轮回渡万劫,..
无上神尊

无上神尊

作者:雪锋

天下苍生,谁主沉浮?看凡间一个蝼蚁如何成长,吞天诛地,如何一步步打开仙界大门,成为仙界至尊,打开神界之门,成为神界之王。(七月份每天更新一万字,一年半完结此书..
幻城

幻城

作者:郭敬明

故事发生在虚构的幻雪帝国,冰国王子卡索和自己的弟弟樱空释幼年时流落人间,回到神界后,弟弟为了让哥哥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毅然争夺王位,为了达到目的释学习了火族的魔..
九转混沌诀

九转混沌诀

作者:飞哥带路

【已完结】地球大学生萧凌宇,意外穿越到修真界,于古神洞府中得到无上神典《九转混沌诀》,为了寻找亲友,为了去往神界再见伊人姜岚玥,他开始了逆天修炼之旅。别人修炼..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

作者:平凡魔术师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是神?是魔?如何分辨?是善?是恶?我自..
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作者:唐家三少

因为善良之神与邪恶之神转世、更迭,神界内部矛盾逐渐升级,以毁灭之神为首的一众神诋向以海神、修罗神为首的另一众掌权神诋发起了战争。而就在这个时候,同时掌控海神、..
宇宙本源诀

宇宙本源诀

作者:冰冷眼泪

神秘的宇宙,强大的功法,高超的科技,奇特的外星人,死里逃生的奇遇,一件件,不断上演!修真界,仙界,神界,圣界,混沌界,虚无界,主角凭低调行事的作风,高调掌权一..
十界邪神

十界邪神

作者:恋上南山

仙界至尊算什么?还不如我座下那只麒麟神兽!谁这么荒唐,竟把我这样的大神转世到凡间当凡人?给我几件毁天灭地的法宝,就想取得我的原谅?不!我要杀回神界,向神界至尊..
万古魔帝尊

万古魔帝尊

作者:天叹

九幽魔帝,在大婚之日逃婚,被九天圣陀,神界至尊联手陷害制裁,最后陨落。陨落之际,九幽许下誓言,待自己重归之日,一定踏平神界,诛杀万神!已经有150万完本小说《焚天..
逍遥狂帝

逍遥狂帝

作者:不吃大白菜

“这一世,人间至强,难掌我命!”“这一世,天帝至尊,皆是下臣!”“这一世,九天神界,唯我逍遥!”藐视天庭,独闯南天门,单挑十万天兵,从仙帝手中抢下神界功法《逍..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决

作者:苦涩的甜咖啡

一次偶然的救人 而得到上古大神无的传承 造就了孤儿龙无名的一生 看着龙无名是怎样的带着自己兄弟们在凡间、修真界、仙界、神界掀起腥风血雨。 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

作者:寒无风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陆,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
绝世武圣

绝世武圣

作者:90后村长

宗派弟子燕云辰得到了一枚神秘的空间戒指,戒指中躲藏着一个神界遇难,坠落凡界的圣女。为了讨好主人燕云辰,高贵的圣女不得不拿出一件件神界功法,还有诸般绝世宝贝。燕..
神界传送门

神界传送门

作者:淇则有岸

在乾阳宗待了六年的凡俗弟子陈萧突然有一天误入了通往神界的通道中。自此,踏上一条全然不同的修炼道路。神道传承,某某大神的本命神器……在别人苦恼修道漫漫、破碎虚空..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作者:醉饮桂花酒

偶遇荧光海,神树摸上身。普通的都市女孩儿叶新绿,从此向神界观众直播快穿,开始一边搜集灵魂碎片一边赚神币的生涯。呃,是错觉么,为啥她感觉神界大佬的节操掉了一地?..
[希腊神话]丑神逆袭

[希腊神话]丑神逆袭

作者:洗衣粉

现代城管穿到刚出生的火神与工匠神赫淮斯托斯身上在被赫拉扔下之际,绑定了“丑神逆袭系统”至此,美丽神界的一大败笔,奥林匹斯山最丑的神,就此改写…文为同人文,与原..
神界潜规则

神界潜规则

作者:皇上青楼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拥有神赐和真魔之血的少年毅然踏上了逆天改命的战场。诸天撕掉了那层神秘面纱,躯体里剩下的只有欲望和肮脏。这是神王的国度,是魔鬼的摇篮,当苦苦追..
至神逍遥

至神逍遥

作者:老房

道无情!仙无欲!神无爱!问世间谁能逍遥,唯有至神!体蕴七星,他日必成神尊!一句预言给神界林逍遥的一家带来毁灭,为躲仇敌,逍遥母亲将其丢入时空缝隙,神奇的来到了..
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

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

作者:赫连清雅

当神界妖孽与魔界至尊异世重生,再加上来自界王神界的妖孽和煞星,多方天才云集的玄天大陆是否会因此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呢?神魔两界能否化干戈为玉帛,即将为你揭晓。正..
神界宝箱系统

神界宝箱系统

作者:黑夜狂想曲

在神界掌管重生系统的执行官林辰,由于肆意给凡人设置金手指系统,导致凡界一片开挂的繁荣景象,不仅破坏了神界的规矩,也导致了林辰被罚重生。重生后,林辰偶然间获得了..
神界凡尘

神界凡尘

作者:雨文天小

他是神尊的转世,但却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他喜欢炫耀,但是又怕麻烦。他的实力超强,但是他不爱动手。他游戏人间,但是他却非常执着。虽然他是神,但是却不是无所不能。..
太古至尊

太古至尊

作者:上将司令

五万年前,神秘种族入侵三界,神界陨!一万年前,绝世强者炼化九天星河,窥探神界,仙界乱!神道不复,仙界动乱,神秘少年江枫,在此时从小世界走出,在这乱世,开启了一..
我是神界监狱长

我是神界监狱长

作者:玄武

无意间通过考核,陈凡成了一名光荣的神界分狱长,在这里,神、魔、妖、鬼……都归他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