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小说全集(12部)

祖传秘方

祖传秘方

作者:路人一张

这是一个寻找秘方的故事。青年岳海鹏非常悲催,他没找到赖以生存的祖传秘方,却在寻找的过程中陷入了亲情、爱情、财富、权势、理想等等的冲突与漩涡中,在其中沉浮并获得..
我,上门女婿

我,上门女婿

作者:观鱼

三年前,林辰因车祸失忆,入赘苏家,备受白眼。三年后,林辰又因车祸记忆复苏,机缘巧合得林家祖传斩三尸秘术,医武相卜,无所不精。荣华富贵,他视为过眼云烟,这一世,..
祖传算命了解一下

祖传算命了解一下

作者:和衣倒人怀

家里有点事情,今天的更新挪到明天。7.16日留玄门天才萧林下借尸还魂,变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排雷:1、涉及玄学知识,一知半解,纯属杜撰;2、女主光环加玛丽苏..
逍遥小村医

逍遥小村医

作者:小院煮酒

乡村小子林野偶得祖传神奇珠子,从此获得了透视与神识之能,凭借祖传逆天医术,各色美女纷至沓来,跪求看病。一时之间,幸福生活乐无边。然而此时的林野却不知道,那神奇..
乡村兵王

乡村兵王

作者:大花裤衩

林轩在战场叱咤纵横,却被人算计凄凉退出。回到家中的他,本以为这辈子就这么默默无为,没想到祖传神农尺显灵,取之不尽的灵泉,吃不完的可口西瓜……看他如何继续征服这..
神级风水师

神级风水师

作者:易象

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二十年寒暑,霉运一朝至,事业尽毁,女友劈腿,连最疼爱他的爷爷也离开了他!一块祖传木牌,内含祖传..
极品小医师

极品小医师

作者:祸祸

一个祖传玉璧,成就了一个山村小医生的传奇人生。吊儿郎当的村医向阳,偶然情况下激活了自己的祖传之宝,凭着灵活的钻营和祖传之宝,他在小乡村大都市混得风生水起……
重生驭灵师

重生驭灵师

作者:何婪

前世时宴守护长大的弟弟,为了利益将他卖给高高在上的驭灵师,最终玩弄凌虐致死。时宴戴着祖传的吊坠重生成为天生眼盲的家族废物。他很快发现,在吊坠的帮助下,他不仅双..
女神不应有恨

女神不应有恨

作者:铁汉玉书生

陈圆圆早离烟花地,卞玉京不入柢陀庵。柳如是重归陈子龙,李香君未收桃花扇。秦淮畔人道八艳殊,冰河期天降九州寒。大明末烽烟草莽起,变革际萌芽护持难。随身携带先祖传..
清穿宠妾:吃饱饱,生崽崽

清穿宠妾:吃饱饱,生崽崽

作者:竹衣衣

作为清穿小户女,袁沅只想在她爹的草原上撸猫、遛狗、放牛羊,放纵不羁吃火锅。四阿哥:来我王府,有吃有玩,还有个祖传大宝贝送你!成为王府小妾,袁沅只想吃吃玩玩嗑瓜..
神医农夫

神医农夫

作者:方长

身怀起死回神医术的兵王周游退役回到农村,搞种植,弄旅游,将一个荒村建成了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以祖传的神农医经,治绝症,疗百毒。“美女,我看你身有顽疾,你除去衣..
破庙有神仙

破庙有神仙

作者:雪满林中

阴阳山上将军庙,荒山野岭出神仙。一个传承了数百年的将军庙,到了如今末法世界,灵气消散,面对世事巨变,却又该如何自处?祖传八卦镜,号称打开神秘之门的钥匙,却是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