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碌小说全集(8部)

星际战记

星际战记

作者:听风画秋雨

璀璨浩瀚的星河,璀璨浩瀚的未来,宛如流星般的人生该留下什么?是燃烧生命,绽放那最灿烂的烟火,还是碌碌无为,悄无声息的流逝。最强的机甲争锋,最可怕的战舰对垒,最..
草根权贵

草根权贵

作者:老非

早年丧母的坤子,大学毕业后父亲又突然离世。只能与美丽善良的继母相依为命。不想碌碌无为的坤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鼓起勇气,闯进了美女局长的办公室……自此,坤子的..
清微天尊

清微天尊

作者:三喵道尊

十洲之地,广袤无边。三岛隐觅,仙神难寻。浩渺碧落之上,无尽黄泉之下,又是何等所在?本书又名《清微道长平淡而又幸福的成道生涯》、《清微那碌碌无为金手指蹉跎的一生..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作者:回梦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
异界纵横之英雄幻想

异界纵横之英雄幻想

作者:心随笔录

一局联机游戏将何金水同学莫名其妙的带到了异时空,开启了他在异界的征程。是作为大英雄拯救世界,还是碌碌无为的苟延残喘?获异能,炼自身,结善缘,斩妖魔!动人的篇章..
独掌苍穹

独掌苍穹

作者:众神

远古时期,十殿阎罗在轮回大世界,建立六道轮回,给予灵魂转生之所,收容天地亡魂,独漏一处,名曰地球。徐青一个碌碌无为的平庸青年,重生死亡之后愕然的发现自己和数万..
无敌血脉

无敌血脉

作者:逍遥寰宇

无垠宇宙,血脉为尊!出生决定一切,超品血脉者,生有神通,移山填海,捉星拿月,十品废脉者,寿不过百,前途灰暗,蝼蚁一生!少年杨帆,七星宗一普通杂役,注定碌碌一生..
剑起风云

剑起风云

作者:沐潇三生

浮尘乱世,乱的不是天下,而是人心。隶属于天风国的顾家,满门忠烈,皆是英豪。世事无常,一代将门的继承人却昏昏碌碌二十载,受尽无数人暗地里的冷嘲热讽。不过,在将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