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小说全集(11部)

血剑吟

血剑吟

作者:枫零无心

十三年前,衡阳洛家偶得玄冥诀,岂料消息走漏,沥血剑之主上门抢夺,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只余他一人在世。十三年后,身在万剑之冢,独独却不敢用剑,偶然破解玄冥诀之秘..
道墓天师

道墓天师

作者:张天怪

因道而盗,非亦盗、替天行盗、盗亦道!天师家族,替天行道、开棺取财、救扶百姓,却引来亡灵诅咒,家道败落,陷入一个千古谜团之中!为了解开诅咒,破解千古谜团!天师家..
天枢之契约行者

天枢之契约行者

作者:宫九

一场由秘宝引起的血雨腥风,一段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看男主力挽狂澜破解数百年的家族诅咒,杀狐蝠过海镜斗洞人决战九龙之巅。
极品女将军与睿智三王爷

极品女将军与睿智三王爷

作者:魔女恩恩

巨额财产的女继承人蔚七七,被继母买通了泰国草鬼婆下了两道蛊术,第一蛊:穿越蛊,送到兵荒马乱的年代,永无破解术。第二蛊:容貌蛊,样貌丑陋,破解术竟然是男人……蔚..
灵异警事

灵异警事

作者:孙铭怨

我是一名实习刑警,在办案的过程中,即使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杀人犯,我身上的警服和警徽都能有足够的威慑力。但随着我办案越来越多,却遇上了一系列无法破解的灵异悬案。祠..
极品捉鬼师

极品捉鬼师

作者:龙阳泣鱼

行走在都市的少年捉鬼师,护校花,杀恶鬼、斩怨灵。闹鬼高校,灵异凶宅,猛鬼大厦,荒村鬼路……一路披荆斩棘,破解阴谋。一段惊心动魄,心慌慌的捉鬼之旅。(稳定更新,..
民国伏案册

民国伏案册

作者:焦阿斗

傅元君学成归来,几经波折,终于如愿做了地下探长。杀人案件轻松破解,却难以破解父亲的死亡之谜,甚至还......深陷爱的纠葛。【小姐少爷齐断案,冷面助理神助攻】【傅元..
都市至尊狂兵

都市至尊狂兵

作者:地下气象员

为追查一个杀人网站,大名鼎鼎的飞虎连成员陈宇,闯入了上港,且看一代兵王如何纵横大都市,俘获美人心,破解惊天之秘。
鬼咒

鬼咒

作者:念响

【最火爆】茅山杀鬼有神方,上呼师祖收不祥。主角丁二苗,学道成功后,浪迹都市,笑傲红尘,遭遇各种灵异事件。诡异不断,尖叫连连。看主角如何一一破解!
神秘物语

神秘物语

作者:落琴海

魔,谓指魔力;术,即是法术;魔术的力量来源于神秘。神秘是固定的,知情者越多,神秘就被分散得越厉害,每个人获得的神秘力量就会减弱。即使是魔法,如果被人破解,多人..
未凋零(悬疑推理)

未凋零(悬疑推理)

作者:萧白染

诸多案件接二连三地展开,她们的前程与生死皆为未知,该不顾安危奋勇破解还是坐以待毙。她们是为民除害的警察,她们是诊疑难杂症的心理医生,本该是毫无关联的她们,阴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