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小说全集(24部)

嫁嫡

嫁嫡

作者:木嬴

重生一世,她不再是那个温和纯善,安分愚孝的四姑娘。阴谋诡计?争权斗宠?样样信手拈来!守护好至亲,冷眼看继母嫡妹作死。至于那个让她见了就绕道走的男子。她已经绕道..
某科学的王者荣耀

某科学的王者荣耀

作者:清扬佩圣经

王历2017年,大争之世拉开序幕,十二奇迹重见天日,英雄圣灵转世归来,甚至连那传说中的天书残卷也都再度现世!眼看着席卷王者大陆的旷世大战即将爆发,王者系统傍身的张..
娱乐圈之老祖驾到

娱乐圈之老祖驾到

作者:君子九九

一玄门老祖一觉睡了近千年,居然被几个盗墓贼给吵醒了。醒来一看,外面日新月异,科技不断发展,但世间灵气几乎消亡,玄门式微,眼看着就要一蹶不振,这让老祖怎么能忍?..
娇宠盛世

娇宠盛世

作者:孤孤

一杯毒酒,一把火。沈凝霜死的冤枉,死的愤恨。再次醒来,已经变成了万里之外的乡下老姑娘。冷眼看着这家里的各种亲戚作死,已经重生为人的沈念念表示。她要好吃好睡好喝..
半路杀出个侯夫人

半路杀出个侯夫人

作者:女王不在家

萧杏花是萧家的童养媳,十四岁圆房,十五岁生孩子,十七岁男人被征兵,一去不复返。她给婆婆养老送终,又拉扯两儿一女都长大成人,还给儿子娶了媳妇。眼看着儿子能干,媳..
超凡大航海

超凡大航海

作者:北海牧鲸

【新书《群星颤栗,从就职枪炮师开始》已发,仰望星辰大海,人类文明崛起,求支持!】漠然的神明高踞云端冷眼看向人间,无尾的爬虫躲在冬天和春天的缝隙里窃窃私语,戴着..
假面王妃

假面王妃

作者:落地小妖

十年青梅,十年竹马,她以为,她和他会一直这么走下去,可新婚那日,她等到的却不是他,而是他父皇的颁下的一张抄掉蒋家圣旨。那日,她跪在囚台上哭得撕心裂肺,亲眼看着..
贵妾

贵妾

作者:我是村姑

十年前,她为了保护心爱的人,接受了一场错误的联姻,嫁给了她不爱的人。十年后,她眼看着心爱的人踏破城池,一瞬间国破家亡,父母族人惨遭荼毒。 看着那透着寒芒的匕首刺..
我的老婆是学霸

我的老婆是学霸

作者:七懒

本书简介:“有所求?”“有”“求什么?”“求生生世世相缠相绵。”“.....”欲之求之,一眼看尽名欲熏心,究竟是求得求不得?————读者交流群【230023247】
权色隋唐

权色隋唐

作者:孱弱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名将沙场角斗,文士谋场争锋,更有一两道人,躲在芸芸众生后搅动风云,谋夺天机……眼看大隋基业将倾,一个权臣横空出世了。这里有秀外慧中的平阳公主..
契约娇妻,总裁太霸道

契约娇妻,总裁太霸道

作者:温柔

一次夜店邂逅,揭开了一段尘封往事,他对她恋恋不忘,对她穷追不舍,然而……却也只是让她做他的地下情人,他眼看着他的亲人,他的未婚妻欺负她……“女人,你不过我的情..
心动101次:娇妻萌宝宠上瘾

心动101次:娇妻萌宝宠上瘾

作者:十月未寒

【甜宠文】“叶哥,你把财团给我玩,我把亲妈借你撩,如何?”南宫叶眯眼看着一脸痞相的毛团,无奈扶额,这就是他六年前撩出来的球?“珞姐,有人跟你对上号,开价买你呢..
夜帝盛宠:绝色邪妃哪里跑

夜帝盛宠:绝色邪妃哪里跑

作者:风苍岚

她原是现代令人闻风丧胆金牌杀手,再睁眼时,却成了召唤世家的废柴大小姐!?爹不亲,后妈不爱,弟弟妹妹更是随意欺辱。退婚?废物?尼玛,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好了!..
听闻爱情,十人九悲

听闻爱情,十人九悲

作者:花间公子

她为了得到他,用了各种方法。跟踪、示好、表白、接近他的妹妹、与情敌为友、最后遍体鳞伤,亲眼看着他在她的心上刨下了一道道疤。她又为了忘记他,又用了种种方法。逃避..
独君情

独君情

作者:曦小宝

苏府被抄,苏念安被迫入宫,那是他第一次见秦曦,一个那么看似无情却有情的人。秦曦与念安共度生死,共经患难,却放不下手中的权力,为了坐拥权力之巅,念安亲眼看着别的..
庶得容易

庶得容易

作者:怀愫

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作者:千桦尽落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
荒野直播

荒野直播

作者:贪吃猫

我曾经杀过虎灭过狼,与贝爷同过行,珠穆朗玛在我脚下,沙哈拉有我的身影—陆青——刚毕业的大学生陆青刚丢掉实习工作,经济没有来源的时候,突然听闻父亲中风,眼看家中..
废材轻狂:绝色战魂师

废材轻狂:绝色战魂师

作者:倾颜Q

一觉醒来,穿越异世,身边只有一把破剑。草包?废材?臭乞丐?睁大你们的24KX眼看清楚,魂系血能觉醒,魔剑诞生,三只惊爆眼球的神兽匍匐在侧,看我灵漓如何只手玩转这个..
我娘是村长

我娘是村长

作者:桂仁

未婚先孕被沉塘,醒来便成包子娘。母子流落穷村庄,辛苦种田奔小康。偏生有人来作乱,怒而奋发当村长。大权在握正嚣张,忽闻命短活不长。眼看小儿把她望,村长真真愁断肠..
我家徒弟又挂了

我家徒弟又挂了

作者:尤前

被称为修仙界第一人的玉言尊上,等了一万六千年,终于收到了一个徒弟,细心教导,认真呵护。 看着她渐渐领悟,慢慢强大,眼看要一飞冲天的时候……她挂了! 于是他..
倾世独宠:尊主,请下榻

倾世独宠:尊主,请下榻

作者:浅醉莫染

她本是混迹演艺圈善医毒的奇才,不料一朝穿越为云家废材九小姐。她本无心沾染权势,奈何姐妹伪善,众人算计。一路上见招拆招,遇神杀神,遇魔灭魔,眼看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惊世神凰

惊世神凰

作者:邹墨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作者:邹墨

【男强女强1V1,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