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小说全集(13部)

大宋不相信眼泪

大宋不相信眼泪

作者:杨门狂少

动物园杨小刀同志穿越了,而且是带着整个动物园和变异的动物穿越,穿越到饱经磨难的靖康年间,杨小刀势要将大宋颓势挽回,大宋从此不再相信眼泪!在大宋可以看电影吗?..
皇家公主之恋

皇家公主之恋

作者:韩雅诗

【日更三千】炎煊宸,我们很熟吗?正是因为不熟,才要接触啊!那天,是她出宫后上学的第一天他抓住她的手把她带出去疯玩了一天慕蕊,收起你廉价的眼泪,我只爱..
一遇北辰,一世安然

一遇北辰,一世安然

作者:彼岸无忧

结婚一年,我在夫家任劳任怨,却终究逃不过被背叛谋杀的命运,是顾北辰救了我。第一次遇见顾北辰,他眼泪的冰冷狠戾以及身上的热度让我终身难忘。第二次遇见顾北辰,他低..
装绅弄鬼

装绅弄鬼

作者:波将金

女主恐怖推理故事,以剧情为主。新人新书,早9点、12点各一章。人生会因为选择的不同而迥异。尊严、痛苦、眼泪……自强不息的工读女生,却背负着沉重宿命……茫茫人海危机..
死在韩娱

死在韩娱

作者:辣B小心

如果我死了,请你不要靠近我的尸体,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拿起我的手帮你擦眼泪。
你见过的光

你见过的光

作者:莺时

5年前,在一个美丽的海边城市,四个学生相遇相识。当“沉默”遇到了“温暖”,当“高冷”遇到了“叛逆”,他们在不断成长。青春期的懵懂,成长的眼泪,梦想的追寻交织成了..
蓝眼泪与荧光海

蓝眼泪与荧光海

作者:桑玠

隔日更。蓝眼泪,在海底生存的荧光动物,离开海水的蓝眼泪只能够生存少于10秒,浪漫却短暂。而我之于你,就像蓝眼泪之于荧光海,从离开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已经失去所有能..
火影之最强再不斩

火影之最强再不斩

作者:爱吃爱睡觉

魂穿成为了火影世界的再不斩,背负着杀死同伴罪名在残酷的忍界杀戮与生存!为了回归故土,必须要学会冷酷无情,鳄鱼会在杀戮的时候流下眼泪,但我连眼泪都不会流!什么叫..
扑倒老公大人:龙总,我爱你!

扑倒老公大人:龙总,我爱你!

作者:北川云上锦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
善终

善终

作者:玖拾陆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
东拐子日记

东拐子日记

作者:山北青未了

本书着重描写了以李二、小桃红为代表的50后农民,他们的爱情故事。以及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不俗表现。有欢乐也有眼泪,有成功也有失败。
清纱仙侣

清纱仙侣

作者:舍脂子

若是贫僧无法度你成佛,那贫僧陪你成魔。一个道长和和尚的故事,注定是不平凡的故事。能普度众生却不能阻止你流下来的一滴眼泪,你撼动了贫僧那求佛的心。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作者:北川云上锦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 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