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小说全集(8部)

天下一等假货:纨绔女世子

天下一等假货:纨绔女世子

作者:木木晴晴

我若只是花瓶,是废材,是纨绔混世,你可会不顾世俗眼光,爱我,宠我,将我当成你的唯一不离不弃?为觅得真情,萧鱼淼卖萌扮傻,乐当废材纨绔大行器张之举……结果:看尽..
贵女凰途

贵女凰途

作者:爱胖猫的喵喵

生于高门,长于望族,她早已习惯了那不见硝烟的厮杀。因难产而一尸两命的母亲,是巧合亦或阴谋?慈爱儒雅的父亲,是真情所露亦或虚幻敷衍?从相府到皇宫,从巧笑嫣兮的高..
变脸武士

变脸武士

作者:跳舞

一个小人物的成长传奇故事……有东方术法的妖异,有魔法世界的奇幻,有金戈铁马的悲壮,有荡气回肠的真情,有捧腹大笑的恶搞……【跳舞出品,必属精品!】【目前本人在已..
星蒙修仙

星蒙修仙

作者:霄溟

这是一个残忍而又无情的世界!机遇与危险同在,生存与死亡共存,寸寸惊心,步步为营。这是一场旷世奇缘,当冷漠破碎,真情不朽!忍得住无尽的寂寥,才能在沉默中爆发;耐..
猎婚

猎婚

作者:素颜小猫

因为看到了不能说的事情,姜豆豆的世界彻底被财阀慕容御控制。在他设下的一个又一个的陷阱中,她情难自拔。真情的告白,却只换来慕容御一声冷笑。当她绝望转身,却被慕容..
我的25岁极品小姨

我的25岁极品小姨

作者:至尊馄饨

极品小姨与我同居的故事。灯红酒绿,爱恨情仇。唯有真情,方能动人。
玉瓷美女

玉瓷美女

作者:泉州木雷

既然狼可以爱上羊,那么人也能爱上仙!人间若有真情在,何必谈婚论嫁千万块?人间如无真情在,为何有千丝万缕感天泣雨水?是男人有钱就变坏,还是是世俗目光中纯洁白玉永..
爱宠小龙妃:师尊,哪里逃

爱宠小龙妃:师尊,哪里逃

作者:伊莉莎

葭月小时候的愿望是和男神师父桃良四海为家,结伴天涯。长大了,有个长得和师父一模一样的苗至玉,在和她认识短短几天之后就真情告白说:“要不要考虑和他私奔去流浪?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