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小说全集(8部)

诸界第一因

诸界第一因

作者:裴屠狗

浩瀚的世界重新焕发生机,远去的神魔即将归来。 持一口暴食之鼎,法学生杨狱穿越而来,于边陲小镇睁眼看这似是而非的世界。 他看到无垠大地之上,古老的王朝濒临末路,烽..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作者:纳兰闲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
民国惊鸿

民国惊鸿

作者:上官弄玉

她,绝代风华,妖艳无双,凭借着绝色的容貌和过人的胆识,在风云际会的乱世,大杀四方,盛绽一朵最倾城的乱世花!且看这朵海上胭脂,如何一步步赢得自己风流倜傥、杀..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

农女福妃名动天下

作者:渐进淡出

一朝穿越温暖成了十里八乡有名的瘟神、短命鬼,一家人被她拖累得去住草棚,许多人等着看这一大家子熬不过这个冬天,不是饿死就是冻死!可是等着等着,人家买屋买田买地又..
万界抽奖当铺

万界抽奖当铺

作者:七月残血

凌云窟内,聂风手持雪饮刀:“楚掌柜,您看这可以典当吗?”五行山下,猴子掏了掏耳朵,祭出了如意金箍棒:“楚掌柜,您看这可以典当吗?”华山下,沉香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宝..
书虫女配逆袭记

书虫女配逆袭记

作者:若你安离

安默黎,21岁的大学生一枚,性格看似安静冷漠,实则逗逼。酷爱小说。各种小说,不计其数。这样的后果就是:“啊,又闹书荒了,怎么办怎么办?”“唉,看看这小说开头,就知..
占尽仙机

占尽仙机

作者:紫芯依依

重生女配遇上穿越女主,随身商店PK种药空间,机遇努力皆不可少,装傻充愣大家都会,你八面玲珑我就扮猪吃虎,且看这大道仙途,谁主沉浮!
心梦永恒

心梦永恒

作者:叫我等待

这是一个百道争鸣的世界!但问世间,何亦道?道亦何?剑道、刀道、肉身之道...琴道、画道、儒道...梦魇之道、占卜之道、梦回之道...但为何没有仙道呢?且看这世间是如何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