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小说全集(7部)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

作者:花都大少

关于极品全能学生: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
警察陆令

警察陆令

作者:奉义天涯

人格心理学硕士毕业当警察,是一种什么体验? 人,可以貌相。对于真正的专家来说,普通人看几眼就能看穿,当然,看穿城府深沉的人难度要大很多。 这是一个想研究心理学的..
超级神光

超级神光

作者:远古剑仙

他是大平国的王爷,挥手间,千军万马征伐敌人。他有一双混沌光眼,可以看穿一切本源。比速度,他有奔光绝影,比战力,他有万战光诀……当他掌握了别人永远不可能..
斩天神帝

斩天神帝

作者:乌龙茶

魔帝重生,白捡了一个贴身婢女。修行,不需要的,机缘一到,一步封神。悟性,不存在的,过目不忘,一眼看穿。体质,天生神体,举世无双,镇压诸天。“少爷,那小婵需要什..
都市透视狂医

都市透视狂医

作者:当年帅气已不再

神医会透视,嚣张更疯狂。身怀一身高超中医医术的陈飞,靠着透视眼,看穿一切病症,却也能看穿美女的私密生活。医术加武功,拳打西洋装逼医学生,脚踢纨绔二代公子哥。面..
鬼眼道士

鬼眼道士

作者:蓝花一现

如果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那么李肃的人生就如同一部部恐怖片!鬼眼道士,左属阴,右属阳;带你看穿这个世界......
透视神瞳

透视神瞳

作者:牧深情

当一个瞎子重见了光明,浮现在他眼前的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只因为那双能看穿万物的神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