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小说全集(5部)

俊美MAN的淘气小妹

俊美MAN的淘气小妹

作者:灵猫香

一边脱去外套,露出他精工细作的灰色衬衣。再去看床上那个小小的一团肉,更觉得不可思议,她?她还没有我儿子年龄大呢,看上去小学毕业没?这样子的小不点女孩……搞..
重生之小媳妇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小媳妇的幸福生活

作者:林大阳

直到临死前,许佳期才明白有的人看上去对你好,实际上却在暗地里给你捅刀子有的人看上去不近人情,却会在关键时刻不顾一切地帮助你重生归来的许佳期有以下几个心愿:1,坚..
乡村透视仙医

乡村透视仙医

作者:纯良有欲

一个大约十六七岁的少年蜷缩在地上,破旧的衣服上满是歪歪扭扭的补丁,面色蜡黄,身材消瘦,看上去无比地单薄。他是穷苦小子何永柱,生受盘剥欺辱,后获张三丰传承,透视..
疯癫

疯癫

作者:扶华

官家庶女嫁入江南世家,先死痴傻夫君再娶病弱四伯,走上人生巅峰。男主:看上去是暖男,其实是蛇精病。女主:看上去是闺秀,其实是怪阿姨。本文将于12月26日(周五)开V,..
扮演好哥哥的日常

扮演好哥哥的日常

作者:杨不寻

【耽美】【1V1】【双洁】【轻松】逗比直男哥哥对女装大佬弟弟的无限宠爱。然而弟弟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乖。在弟弟的诱兄小把戏面前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哥哥只能缴械投降。宠弟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