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小说全集(7部)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

作者:乐小米

姜生与凉生,互相牵扯住对方的一生,却无法圆满一段寻常的爱情。他们之间,隔着的是世俗的伦理道德,只能默默相望而无法相守。或许只要还能相望,便会觉得时间安好。程天..
清宫,九玉

清宫,九玉

作者:若水亭

穿越清朝的白家商女一夜间身份大变,成了董鄂府的遗孤,从踏入深宫的这一刻起,她便掌握了所有人的命运,为了心爱人,深陷泥潭,改变历史,勇斗后宫,相爱相守不止三百年..
八零小甜妻

八零小甜妻

作者:老羊爱吃鱼

新书《重生九零辣妻撩夫》已经发布: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此生相守,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
重生之相守

重生之相守

作者:丁南方

重生之相守是丁南方写的耽美言情类小说....周繁木重生了,他是被爱人梁文笙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周回害死的。在临死前,周繁木的灵魂飘荡在病房里,看到曲尧泽一直照顾他,对..
未来之大神驾到

未来之大神驾到

作者:冷谷幽兰

慕云鎏,昆仑虚第一位化虚之神,历劫飞升时被同门迫害至死,因缘突破虚空重生到七万年光年后的未来世界,在母亲的肚子里与弟弟相守,刚一出生就爆发出惊人的天赋,上天入..
极品武皇修尊录

极品武皇修尊录

作者:独步飞升

天道轮回,往复始终。手执三尺长剑,独战天下。白衣染血,伤痛不痛。只为佳人重归,相守一生。
盛宠之嫡妻归来

盛宠之嫡妻归来

作者:失落的喧嚣

临死前,她才知道自己这一生活得多荒唐。身为郡主,京中明珠,被人哄骗,嫁人后,为了和爱的男人相守,害死了自己腹中的孩子。更是害死疼爱自己的父王,整个郡王府被抄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