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小说全集(5部)

这个魔头有点萌

这个魔头有点萌

作者:锦橙

秋珏是六界人见人怕的女魔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缩水成了五岁的小萝莉,还被死对头收养了……“这孩子长得和我有几分相似,也算有缘,不如将她带回去吧。”秋珏,“……..
枭后

枭后

作者:浅水幽幽

水夕月被长姐和四皇子背叛屈死之后,嗜血重生在祈阳侯府的风浅幽的身上,而当时风浅幽为祈阳侯夫人和四皇子所算计,意欲毁她名节,送入四皇子府为妾……相同的骗局,相似..
神雕武仙

神雕武仙

作者:龙竹

重生武侠,登临绝颠,神雕位面,以武证仙!现代社会龙息特工青年,为亡故女友,怒杀当权者,在终南山遭追杀而落崖,意外回到了神雕世界,这是一个与南宋时代背景极其相似..
赝医

赝医

作者:望平安

杨泽,一个现代小医生,在吃方便面时,不知怎么的,灵魂竟然被吸入进了碗里,重生到了古代,一个女主当朝,名为大方帝国的国度,这个国度和中国历史上的唐朝极为相似,却..
恶魔王爷缠不休

恶魔王爷缠不休

作者:欣玫

姚思思原本是现在的孤女,狗屎运嫁给高高在上的司徒荣,最终只是一个可怜的棋子,死在他的手中,死后穿越成古代同名同姓的八王妃姚思思。命运的何其相似,原来八王爷就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