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小说全集(9部)

异世之麒麟兽神

异世之麒麟兽神

作者:无翼的鱼

飞库五组签约作品麒麟一族少族长天麒,一出生麒麟一族就面临灭族之灾,神界神皇轩辕,魔界魔皇蚩尤为了夺取盘古大神留下的四灵之玉与盘古斧,联合六界一起围攻麒麟一族,..
混沌初始

混沌初始

作者:扬帆星海

腹藏万卷书的天才少年云飞,意外流落异界,太极拳大放神威,分子理论创新炼丹,电子技术指导阵法,借助现代科学技术知识扬威异界,去追寻盘古、女娲的足迹……
真灵之门

真灵之门

作者:轮回十年

修身养神灵台动,炼气筑基真丹结;先天真灵一点点,便胜人间无数功。陈亦凡被创世神赋予五彩真灵,重生于盘古世界,且看他的传奇人生。这里有修真功法,长生秘诀,成神密..
总裁老婆很傲娇

总裁老婆很傲娇

作者:厄凉

混沌时代,一位外星小少爷降落到了地球之上。他随手扔了一把斧头,后来被一个叫盘古大汉当成了开天辟地的武器。在水潭里洗了个澡,却被偷窥者用泥巴捏了个肖像,最后让满..
纯阳武圣

纯阳武圣

作者:黑袍老祖

读者群:73059814盘古大陆,广袤无边.云风两世为人,穿越盘古,一腔热血,战天斗地.这里,强者如林,百族林立,异族美女,风姿无双.这里,更有一个个华夏千古人物,盖世人..
仙魔七界

仙魔七界

作者:龙神幻影

仙魔大战,伏羲陨落,女娲补天,盘古之心造就一个新的纪元,修仙门派云集,魔界卷土重来,伏羲陵内藏有盘古之眼,利用盘古之眼可找到盘古斧化作的九件神兵,一群受上天指..
修神之至尊之道

修神之至尊之道

作者:永不言败之心

关于修神之至尊之道:先天生灵——盘古,开天辟地,初创盘古宇宙,然未及完善,自身陨落。陨落前嘱龙祖敖天代其完善宇宙,并寻觅传人。汪宇,一名地球的玄幻小说迷,经年..
传承基地

传承基地

作者:落日之泪

炎黄族惨为沃夫族所灭,全族仅余韩文正一个人生还,在天界的炎黄族的帮助下,启动了传自盘古始祖所留的传承基地,韩文正踏上了复兴炎黄族的征途,他将如何才能够让炎黄族..
无上血脉

无上血脉

作者:爱吃白菜

苍穹大陆!血脉至上!血脉空间!血脉无限!晶遁血脉、尸骨血脉、写轮眼血脉、圣斗士、赛亚人、等等……还有最高级的盘古血脉。秦阳,意外之下成为血脉空间的主人,他将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