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位小说全集(10部)

离凰

离凰

作者:蓝家三少

她无名无分的跟着他,成为所有人口中不知廉耻的女人。却换来一把火,将曾经的爱恨烧得干干净净。初遇时,他是高高在上的皇子,在皇位厮杀中隐忍保身。那一夜的大火,终将..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作者:凰女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 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 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 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
爆笑囧穿:贪财小蛮女驾到

爆笑囧穿:贪财小蛮女驾到

作者:潘潘玛丽

她刁蛮,精灵古怪,不幸穿越到古代,遇上腹黑的他。众多皇子,尔虞我诈,争权争势争皇位,他表面云淡风轻,与世无争,实际上却心狠手辣,诡计多端。他嚣张:你注定是我的..
妃一样的公主

妃一样的公主

作者:砂砾

她是从火灾里逃生的公主,她活下来就是为了父皇的死找出真相!误打误撞与邻国神秘公子三皇子天相遇,卷入了皇位争夺之战,被人要挟利用……所幸遇到了他---二皇子歌,他英..
妾室心计

妾室心计

作者:四平调

“断腿后秦王才知道他那个三棍子打不出一句话的侍妾是天下第一谋士的女儿,一个罪臣之女居然胆大包天要把他当刀使,还不知天高地厚的要帮他登上皇位。倒要看看她有几分本..
异世帝王之召唤猛将

异世帝王之召唤猛将

作者:梦1痴

穿越异世,幸运的成为皇帝,可惜,整个国家内忧外患,内有大臣要反他,外有强敌环绕,随时都有可能皇位不保!幸好附带召唤系统,华夏大地上的英雄豪杰等待他的召唤!三国..
穿越之女帝的荣光

穿越之女帝的荣光

作者:典清

穿越到了类似清朝末期的架空王朝做了小官之女,荣郁芝觉得自己吃好喝好还能上学已经很满足了等等,自己被莫名其妙推上皇位,还面对着虎视眈眈的权臣和居心不良的诸国列强..
巫女为后,太子别任性

巫女为后,太子别任性

作者:安吉拉丁

神秘公子投靠无能太子门下,只为帮其争夺原本就该属于太子的皇位。二皇子诡计多端,连连出招,小公子足智多...
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

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

作者:元墨

前世,她是丞相之女,为助夫君登上皇位,被迫落入青楼,最终帮他夺得皇位,岂料,不过三个月,渣男竟联手美貌嫡姐逼她剖腹取子,将她亲生女儿卖入青楼,又将她削成人棍,..
永昭郡主

永昭郡主

作者:桐盏

十四年前,京城出了件奇事,凤阳大长公主四十五岁高龄生下女儿永昭郡主,可不得如珠似玉的宠着,却不料……谢元姝重活一世,有两个愿望,离原未婚夫远远的,保谢家从皇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