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小说全集(71部)

贞观三百年

贞观三百年

作者:鲨鱼禅师

王角穿越了,是唐朝,而且是贞观年间。贞观三百年?蛤?这是一个已经被穿越者前辈捣烂的唐朝,王角压力很大,抄诗、玻璃、水泥……都没办法搞了!一咬牙,..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作者:莞尔wr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
桃花为聘

桃花为聘

作者:夏悠心

她出生的那天,就预示了她的不平凡。秋日的宛丘,一夜之间,桃花尽开,百鸟来朝。天降异象,视为非兆,陈国朝野流言四起。国相师卜卦,得百年难得一见的天卦,称此女生来..
发个微信去未来

发个微信去未来

作者:林洛川

当一个普通工人家的高三学生林烨不小心用微信摇出了一个两百年后的好友。原本平静的生活就这样改变了。谁也想不到,两百年后的人类,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关头。这是人类自我..
我的眼睛能够看到鬼

我的眼睛能够看到鬼

作者:国产欧巴

我叫白灵,出生在棺材里,纯阴灵体、阴阳眼、绝世茅山道法、所向无敌的本命蛊虫皆在我身,且看大头尸姐住进家、俏皮警花和变态杀人狂擦出火花、寡妇村红薯地寡妇野战百年僵..
末世之武道无门

末世之武道无门

作者:武三丰

一名21世纪所有武者都称之妖孽奇才的青年,强行突破先天却发现后路没了武道无门,巧合获得重生,来到了几百年后的末世。在那个拥有着浓郁灵气、世界大变的末世,人类从头..
清宫,九玉

清宫,九玉

作者:若水亭

穿越清朝的白家商女一夜间身份大变,成了董鄂府的遗孤,从踏入深宫的这一刻起,她便掌握了所有人的命运,为了心爱人,深陷泥潭,改变历史,勇斗后宫,相爱相守不止三百年..
三国悍刀行

三国悍刀行

作者:半山先生

江湖是一卷珠帘,庙堂则是一盘棋局,王侯将相为棋子,国祚为弈局,诸葛屠龙、郭嘉提气……司马收官,各领风骚数百年。武道九品,一品四境,金刚、指玄、天象、陆地神仙。..
魔尊归来

魔尊归来

作者:邻家小田

三年前,叶洛被人捆绑沉河,从此音讯全无!三年间,他闯荡盘古开辟天地的远古世界!异世五百年,他是神界胆寒、人界畏惧、魔界敬仰的魔尊,叶洛!重回现代,却仅仅过去三..
重生1/2废柴

重生1/2废柴

作者:绝世猫痞

穷小子金易为给外婆治病偷了一枚翡翠耳钉,没想到被人一折凳拍扁,重生到了六百年后的人类外星避难所。神秘的爸,腹黑的爹,骄傲的兄弟姐妹,别人重生以后都混的风生水起..
欢想世界

欢想世界

作者:徐公子胜治

为成欢想梦,真行五百年!流落偏远黑荒大陆的东国少年华真行,某日梦见了五百年后的世界。在那个世界上,很多国度与部族甚至已消失于历史长河,而古老的东国迎来了强大的..
修真女重生记

修真女重生记

作者:天璇星

灵隐界,韩芸歌,金灵根,惊才绝艳,死于绝灵台。被同门逼死后,元婴空间转移,重生于都市。前世的她没亲人没朋友,只有师父师兄伴于她百年尔尔,皆因她死于非命。重生后..
未来尽头

未来尽头

作者:神之靖界

时光旅行在科技大爆炸年代得以实现。而电磁光墙的研制者科技暴徒,在其后不久便留下神秘字条离奇暴毙。与此同时,由世界最强军团组成的未来探险队,原本要穿越百年窥探未..
血炎

血炎

作者:梦界轮回

上古时期,妖族横行,世间生灵涂炭!为抵御妖族的入侵,人类汇聚当时最强的力量,组织成一大势力联军,乾坤盟!千百年来,殊死抵御着妖族的侵蚀。
帝王宠之一品佞妃

帝王宠之一品佞妃

作者:顾南西

【本文1对1,宠文无虐,强强联手】那日烽火狼烟,她睥睨城下千军万马:“莫怕,本宫不会大开杀戒,会让你们苟延残喘到百年之后告诉后人,本宫这个闻氏胤荣太后是如何大逆..
百年家书

百年家书

作者:疯丢子

花开花落,春去秋来,他们倒下的那一刻,早已成为永恒。——摘自《一寸山河一寸血》她还记得外公浑浊的双眼望着外面的车水马龙那眼神透过窗户和高楼,映出来的,却是古镇..
鬼帝

鬼帝

作者:烟雨长巷

六道破碎,苍生诘难。阴时阴月,百鬼夜行,千百年来,自封神一战之后,六道轮回不堪重负顿时破碎,死者从此无所归处,而使每年一次,百鬼夜行夺生者之命。直至百年之前,..
我在昆仑闭关三百年

我在昆仑闭关三百年

作者:飞燕

人间一年,昆仑山百年。李问禅镇守昆仑山三百年,但人间仅仅过去了三年。当他离开昆仑山的那一刻。当世神话,就此归来!
我在昆仑闭关三百年

我在昆仑闭关三百年

作者:李问禅秦瑶

人间一年,昆仑山百年。李问禅镇守昆仑山三百年,但人间仅仅过去了三年。当他离开昆仑山的那一刻。当世神话,就此归来!
消失的读者

消失的读者

作者:恰灵小道

一本网络小说,两百万的获利,三个读者被杀,四宗陷害大案,五年恩怨,十年是非,百年孤独……
仙无常有

仙无常有

作者:君有一言

仙路崎岖,仙无常有,且看一个女子的青云之路。通天无路,无尽海无涯,苍梧百年。鬼域难渡,天水逢奇缘,大荒不荒。神州九域,天脊在天边,魔道相嫌。仙无常有,青云无上天..
修真百年归来

修真百年归来

作者:太乙飞升

秦路快要被气疯了!他在修真界闯荡上百年,吃苦受累,冒着生命危险,好不容易修成金丹。结果一个不小心,又穿越回到地球,成为身无分文的苦逼大学生!辛苦奋斗上百年,一..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

作者:十里剑神

正式版:渡劫期大修士陈凡陨落在天劫中,却一梦五百年重回地球的年少时代。上一世我登临宇宙之巅,俯瞰万界,却无人相伴。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通俗版:修行五百年..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作者:千桦尽落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
重生在南宋

重生在南宋

作者:楚地浮云

现代特工因为核爆穿越到南宋初年,他靠智慧和铁血打造出一个庞大的帝国。让欧洲人颤抖的黄祸提前一百年降临了。
我被挖出来了

我被挖出来了

作者:麦丞

“貂蝉,西施,项羽,吕布等等这些人我都已经埋好了,接下来就要埋我自己了。”穿越到古代的张小北躺进棺材里,然后再被他的忠奴埋进了土里。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几百年后的..
空间灵泉之第一酒妃

空间灵泉之第一酒妃

作者:水晶灵华

刚刚大学毕业的叶琼,在刚刚传承了家族的空间灵泉之后却倒霉的碰上了网络上最流行的,但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穿越,一觉醒来看到自己竟然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还变了一个..
最后一个鬼修

最后一个鬼修

作者:黄亮0504

被封印五百年之后,白凡发现自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鬼修者。老子的万贯家财呢?现在怎么都用纸了?老子的显赫地位呢?作为最后一个鬼修,身负万千厉鬼,看我颠覆这..
小农民的随身道田

小农民的随身道田

作者:昨日小雨

田二苗在异界活了三百年回归地球,开启一段绚烂旅程。村花、校花、警花……各种花儿倾慕而来,田二苗不淡定了:“身体滚烫,血流加速,我在异界白活了三百年。”群号:55..
超级资源帝国

超级资源帝国

作者:尺长寸短

无主之物,都是我的。获得大天道回收系统,苏文再也不能淡定了。随手拈来的硬币,花不完的红票子,山里的百年珍奇,海里的千年遗宝……豪门世家,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应..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