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小说全集(11部)

百合海贼王之女生爱女生

百合海贼王之女生爱女生

作者:柯然79

爱我,就变弯!妳胆敢不听女王大人的话!?她是28岁、但谎称18强行入学的妮可罗宾,她是学霸,是女神,是女仆咖啡厅的富豪老板娘,同时也是见妹就推的百合女猎霸!..
女朋友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女朋友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作者:一只大鲨鱼

本文百合,不喜勿入,下一本百合:《哥,嫂子让给我呗》求预收沈弯是个小道姑,永远站在建设社会的第一线,兢兢业业,捉鬼打怪。叶槐是个演技差到炸裂的娱乐圈小花,嚣张..
我女神今天开车了吗?[GL]

我女神今天开车了吗?[GL]

作者:七月茶

本文将于12月23号入v,当天掉落万字更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是茶茶的第一篇百合,还请多多支持O(_)案君:心直口快,脸大嘴贱的夏草是个污女,平时就喜欢在家里拿着..
睡醒的相府千金[重生]

睡醒的相府千金[重生]

作者:景小六

本文架空,狗血,不按套路出牌,不喜慎入。此文是百合!百合!切勿走错~~自幼女扮男装的江南首富独子褚玉瑭在成亲前夕重生,想到前世成亲不久就被结发妻子和挚友出卖,落..
采个娘子来养家

采个娘子来养家

作者:清都山水娘

一朝穿越到农家,吃不饱,穿不暖,嫁个老公是粗汉。婆婆刁,姑子缠,娘家还有大麻烦!幸好她李百合能种田,能养花,卷起袖筒就是家长里短,再壮的莽汉也秒变忠犬!坏日子..
重生之女神漫画家

重生之女神漫画家

作者:扑街一亿年

重生平行世界,一切从画漫画开始,也从画漫画结束。PS:本书百合暧昧流,嫁人党勿扰。
我的崩坏世界

我的崩坏世界

作者:木子安粤

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另外..他发现似乎这个世界的百合多过情侣......全世界都是百合,主角怎么办?没事!妹纸不..
Σ学院派百合

Σ学院派百合

作者:赵愁城

治愈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会有美好的结局。女主角在开了两个外挂的条件下,促成了一对又一对的百合情侣,最后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Σ[ >意为嘘声。如∑中i=1,2,...,T,..
修真男配不好当

修真男配不好当

作者:青衫烟雨

男主邪魅狂狷,男配温柔忠犬。他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女主生,为女主死,为女主生不如死……但是他不喜欢清纯小百合,更喜欢火焰小辣椒喂!
晕血妹子的百合之旅

晕血妹子的百合之旅

作者:光影斑驳

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变成妹子其实没什么,只是主角是一见血就晕的萌物,来那个怎么办?不是成为女孩之后,万人敬仰,呼风唤雨,百合光环下一切美女尽归后宫,好..
请叫我海雾大小姐

请叫我海雾大小姐

作者:御坂00000

本书已经重写,请看新版变身成了海雾大小姐,成为了历史上并不存在的蒙大拿级战列舰的少女如何走向海雾的巅峰。本书百合,非嫁人,另外本书并非严格的苍蓝钢铁同人,仅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