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小说全集(7部)

西游之我是小白龙

西游之我是小白龙

作者:武家大狼

职业是和尚的若叶在一次网吧斗殴中不幸丧身却意外的穿越到了西游记的世界中附身在了小白龙敖烈的身上,手握穿越金手指梦幻西游系统的他又将怎样演绎属于他的龙生?若叶:..
天庭小主播

天庭小主播

作者:夜聆雪

天庭与时俱进,歌舞升平。七仙女组建了天宫最强女团,嫦娥姐姐进入了娱乐圈。猴哥创立了三界最大的马场,小白龙担任技术总监。八戒成为了美食家,吃东西太挑瘦成了闪电。..
青春无期

青春无期

作者:浪里小白龙

直播:夜总会兼职,竟然碰到班主任……*每天保底三更!一千打赏加一更!*微信公众号:浪里小白龙v*龙家军三群:671537760,欢迎老铁们的加入!小白每天会在群里第一时间通..
西游之白龙霸世

西游之白龙霸世

作者:堕落狼崽

就算是坐骑,也要做一个强大的坐骑。身怀道家九字真言的白龙穿越西游世界,化身小白龙。看他如何利用九字真言秘术,斩妖除魔,一路踏歌而上,成就天帝的故事。
玄符中医馆

玄符中医馆

作者:莫三九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
超级小白龙闯西游

超级小白龙闯西游

作者:风卷残云0

穿越变成小白龙,带着红包系统逆袭打天下。八戒:大师兄,师父跟着小白龙玩游戏去了,是不是不想取经了?悟空:对了小白,你还有没有炸鸡腿?沙僧:二师兄,为什么那些女..
异界白龙之主

异界白龙之主

作者:打肿眼充熊猫

异界白龙之主是打肿眼充熊猫写的魔法幻情类小说....当了一个穿越者你准备干什么?亚林:也许有不少穿越前辈喜欢乱爆王八之气靠暴力解决一切,但是我更喜欢在背后用经济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