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小说全集(15部)

透视神眼

透视神眼

作者:薯条

林飞被朋友坑骗,却偶得透视神眼!从此,鉴宝赌石判运,无往不利!并且他还看到了……高贵冷艳女总的裙底风光,霸道俏警花的卡通内衣,温柔腼腆的美女白领抽屉里藏着的黄..
极品白领

极品白领

作者:开心的老鼠

被很多人称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一个金融天才!
白骨精升仙记

白骨精升仙记

作者:崖蜜

现代女白领穿成了真的白骨精,复杂的身世,身后庞大各系势力的牵绊,谁终是她牵手问仙的良人?
极品地主

极品地主

作者:壮乡小仨

都市白领偶获紫竹空间,创立超级美食集团,成就极品地主!
花都逍遥医仙

花都逍遥医仙

作者:十三刀客

乡下小村医,得到医道传承,自此银针度人,逍遥跋扈!且看他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校花、御姐加熟女,教师和黑丝白领,众美来势汹汹!
异能小神农

异能小神农

作者:张家三叔

小小农民得奇遇,医技惊人功夫深。种田种菜种药材,炼功炼丹练长生。美女纷至沓来,明艳校花、英武警花、妩媚白领丽人、性感美女总裁、绝色明星、清丽孪生姐妹花,汇聚小..
暖婚蜜爱:天价老公霸道宠

暖婚蜜爱:天价老公霸道宠

作者:黑白灰

为了不被渣叔渣婶算计嫁给老男人,秦半月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闪婚对门的高冷男神。原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白领,却不料他是京都五大家族之首慕家的掌权人,杀伐果断的暗..
大教皇

大教皇

作者:三脚架

我行走在大地上,脚下所到之处,皆是神国……。===一个白领成为多位面教皇的故事。
名门庶女:王爷的无良小妾

名门庶女:王爷的无良小妾

作者:紫彤

穿越成了一名不受关爱的小庶女,苏雨汐表示无所谓;可被嫡母设计成了嫡姐的陪嫁媵妾,苏雨汐就不能淡定了……堂堂一个现代白领精英,你让我去当小?别说门,窗都没有!该..
巅峰小神农

巅峰小神农

作者:民工

学霸被人陷害,从而被迫回到偏僻农村,却因此得到了神农传承。一时间,清纯村花、绝美校花、妖艳白领、冰山女总裁……纷纷环绕。这是一个小农民逆天崛起,并笑傲天下的传..
和女上司荒岛求生的日子

和女上司荒岛求生的日子

作者:我爱厂花

游轮出事了,我和我们部的三十多个女白领一同逃生到了一个荒岛上。作为实习大学生的我,在公司里面,是个人人可以欺负的对象,可是到了这个荒岛上,这三十几个美女白领,..
最强小白领

最强小白领

作者:可是你不快乐_我也是

在女多男少的旅行社工作,不光劳神,而且伤身......
都市逍遥医尊

都市逍遥医尊

作者:素陌陈

为了寻找纯阴之体,武烈阳进入都市,开启龙潜花都的逍遥人生,冷艳总裁、极品校花、成熟白领,纷纷接踵而至。
明末贼行

明末贼行

作者:平阳府

明末满清入侵,流寇横行,中原糜烂,百姓离散,千里沃野成白地,户口十不存一二,中华民族面临着历史上最危难的局面。一个现代的普通小白领穿越到明末,他该怎么做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