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呆小说全集(6部)

男人不低头

男人不低头

作者:句号

爸爸另娶那年,我才七岁,妹妹隔三差五就哭闹,结果惹恼了后妈,被后妈绑在村口的那颗槐树上,当着全村人的面,硬生生打成了痴呆。
第一丹符师

第一丹符师

作者:萝萝安

成仙了,就可以护着你了。若不能成仙呢?那么,便成魔吧。———————一朝醒来,她成了无灵根的痴呆女;大道三千,天意难违,她誓要再次步入仙途;将其夺走的,欺她辱..
异界修真散仙:玄天至尊

异界修真散仙:玄天至尊

作者:爱喝白开水

修真界的散仙莫天因为得到了一本高阶秘籍被众仙追杀,死后残魂和一小孩子灵魂融合,成了九岁的痴呆儿星奇。由于先天痴呆,饱受家庭冷落,九岁恢复正常,十岁离家到青香谷..
霸宠异能小娇妻

霸宠异能小娇妻

作者:小小夭

【一对一宠文,女强男更强,双处双结,坑品保证】周旭彤穿了,从3050年的理科博士变成了2007年的一只小豆芽,爹残疾,娘痴呆。老天爷!这是欺负人吗?还好还好,穿越福利..
废材来袭,嗜血邪王的宠妻

废材来袭,嗜血邪王的宠妻

作者:紫牡丹akhe

小说简介:她,21世纪金牌杀手,一场阴谋后,穿越成了痴呆的苏小姐。他,凌封国手握重兵却身为质子的王爷,性情阴郁,霸道且强势。据闻,一夜间,痴呆小姐逆天,成为闻风丧..
盛世妖女,至尊太子妃

盛世妖女,至尊太子妃

作者:祁晴宝宝

江夏王府郡主百里雪,出身尊贵,可时运不济,小时候一场大病,烧坏了脑子,变成了痴呆,偏偏又力大无比,性情彪悍,一不高兴就大刀相向,人人谈之色变,避之不及,未婚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