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小说全集(5部)

病态宠爱

病态宠爱

作者:藤萝为枝

重生回高二,孟听短暂生命里最好的一年。她这回一定要好好活。重拾跳舞的梦想。不再为了救火灾里的白眼狼妹妹毁容,保护好自己的容颜。更不会去招惹江忍,那个后来高举屠..
病态偏执

病态偏执

作者:有人无品

关于病态偏执:小攻碰到一个重生受,两个人携手复仇的小甜文。三观不正腹黑攻X三观不正偏执受此文1V1,主攻,隔日更,特殊情况加更。收到编编通知,下周二入v,入v当天三..
十年河西

十年河西

作者:一片冬儿

当那个女人回来,姚佳年的婚姻也将随之告终。不过想想也罢,和季沉的这段婚姻,本来就扭曲而病态,离了也好。就算成为豪门弃妇,也要昂着头。可那豪门却偏不让她舒坦,季..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作者:赵玺宝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
暖婚似阳

暖婚似阳

作者:卷卷泪

靳家在云城权势枭枭,年轻一辈个个豺狼虎豹,不容小觑,唯独他们家三少性情温淡,矜贵优雅,与世无争。可他们有所不知的是那温柔尔雅的面具下是一个多病态冷酷的刽子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