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入膏肓小说全集(7部)

代嫁之悍妻驯夫

代嫁之悍妻驯夫

作者:小小桑

关于代嫁之悍妻驯夫:莫名穿越成不受宠的庶女,还要假装成痴傻的妹妹嫁进相府冲喜;病入膏肓的夫君色胆包天,温文尔雅的小叔心怀不轨,虚情假意的表妹处处设计,一家子如..
病入膏肓(gl)

病入膏肓(gl)

作者:言竹

她的眼,她的鼻,她的嘴,她的脖颈,她的锁骨,她未知的一切……这是一个默默暗恋女神的故事,途中不知怎么就黑化病娇了说明:冰山御姐女神病娇女1期娱乐圈正剧向本文将..
邪王,宠不够!

邪王,宠不够!

作者:灵妖妖

圣医后人穿成将军府弃女,却被未来‘姐夫’给睡了!敢睡她?她便睡回去!只是这位王爷,你不是病入膏肓么?那为啥夜夜龙精虎猛,总让她脚软跑不动?听过,某男微微一笑,..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作者:微格格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著大花痴?神医光..
锦绣天成

锦绣天成

作者:璟棠

定北侯府的长房嫡女本该是风华绝代的高门千金,却奈何父亲参与废太子谋反被杀,母亲殉情,唯一的哥哥也在回京奔丧的途中悲伤过度,坠马身亡。连她自己也是病入膏肓,卧床..
暖心宝贝

暖心宝贝

作者:舒童

这是一个,很暖很宠的故事。司墨宸这辈子,有一个比他生命还要重要的宝贝。他中了一种名叫“施晴”的毒,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然而,那害他中毒的人,却一直置身局..
爱入膏肓

爱入膏肓

作者:福禄丸子

【日更,签约出版,质量保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究竟是因为病入膏肓才爱上你,还是因为爱你才病入膏肓,谁又说得清。关于契约这回事——穆晋北:你想清楚,卖给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