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说全集(6部)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作者:甜七柒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
[综]818我那个废柴恋人

[综]818我那个废柴恋人

作者:君汐若

#818我那个据说曾经拯救过世界的废柴恋人#最近,备受学生仰慕的冰帝副会长迹部琉璃大小姐,疑似陷入了忧郁期。闺蜜桃井五月不由有些奇怪,就那个虽说废柴了点,却对琉璃..
我室友被魂穿了怎么破

我室友被魂穿了怎么破

作者:松鼠派

寝室里的老四最近有点不对劲,行为举止气场总有种微妙的违和感。教人忍不住脑洞大开……又细思恐极。沈钧宁于是发了个求助帖——#室友疑似被魂穿了怎么破!#——一个月纪..
盗墓小农民

盗墓小农民

作者:猫老九

他,疑似从一个4000年前古墓女主人的腹中被盗墓贼解剖出来。他,疑似从母亲的古墓之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他,有一个从未见面的妻子,还是处子之身的他和这个妻子有了一..
风云之修仙狂潮

风云之修仙狂潮

作者:超神老爹

独孤求败破碎虚空,却被困在一个荒芜的世界!诸葛青山?疑似诸葛孔明!霸刀?疑似张飞!还有吕布,李元霸,张三丰,朱熹,徐福,鬼谷子!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阴谋?为何会被..
婚乱

婚乱

作者:50度幽蓝

这是一个夫妻在婚内斗智斗勇的故事。男方疑似出轨?没关系,女方帅掉渣的初恋突然出现,足以让男方打起爱情保卫战!男方疑似玩冷战?没关系,女方有的是办法让他气急败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