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懂小说全集(5部)

超级战兵

超级战兵

作者:一丝不苟

末世“神级”异能强者,重生都市,灵魂附在了特种兵叶天辰的身上。异能强术,霸道无比;修真气劲,大杀四方;略懂医术,治病救美。啥叫风流?让校花痴情难忘,让女明星倒..
王爷太妻奴

王爷太妻奴

作者:泷儿

头一次穿越没有经验不怪她,可是硬塞给她一个娃,说是她生的,这特么就尴尬了。谁知一个熊孩子还没打发走,又来了个熊孩子他爹!“你会医术?”“略懂!”“你还会制毒?..
都市逍遥仙师

都市逍遥仙师

作者:逐没

没前途的古汉语专业新生齐遇,在公车上一觉醒来,凭空多了数百年修仙记忆,符道、丹道、医道、剑道……都略懂一二,连双修之道,也略……过。从此,他制灵符殴打江湖老前..
天生高人

天生高人

作者:落地为仙

武功、酿酒、厨艺、医术、毒术、茶道...这些,我略懂略懂...书法、打猎、棋艺、绘画、鉴定、琴艺...这些,我同样略懂略懂...若要问我什么不懂,犹豫半天,道:除去生孩子..
变身盖亚传

变身盖亚传

作者:墨然o

卓冷溪只是一个略懂医术,略懂武术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只宅。可是自从遇到一只叫做阿赖耶的(伪)萝莉以后,他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变成了...她!“虾米?穿梭时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