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惧小说全集(13部)

重生之贵女贤妻

重生之贵女贤妻

作者:文思安安

一场意外,让京都贵女宁韵,变成了史家养子之妻白小初。公公胆小如鼠,不值一提;婆婆手段低劣,不足畏惧;妯娌是个厉害的,可惜早早漏了底;这些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
魔尊归来

魔尊归来

作者:邻家小田

三年前,叶洛被人捆绑沉河,从此音讯全无!三年间,他闯荡盘古开辟天地的远古世界!异世五百年,他是神界胆寒、人界畏惧、魔界敬仰的魔尊,叶洛!重回现代,却仅仅过去三..
奶爸的肆意人生

奶爸的肆意人生

作者:玉生琴

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叶风表示无所畏惧,不就是穿越么?多大点事!当知道自己有个高冷绝美的歌后老婆时,叶风表示无所畏惧,反正我也不爱她,爱咋咋地!当见到自己那个粉雕..
我为天帝召唤群雄

我为天帝召唤群雄

作者:东天不冷

千古华夏,多少人杰埋骨?老子西出函谷关,一卷道德经古今共尊。孔圣乘车游六国,半部论语治天下。千古奇人鬼谷子,百家称祖。杀神白起,煌煌杀机六国畏惧。霸王项羽,力..
修罗狂兵

修罗狂兵

作者:伤世流年

东方有一人,只身入魔域,屠敌尽千万,闻名皆色变!瞳若日月星辰,身如魔神降临。这一日,他成为各国首脑畏惧的对象,却无人知晓其身份,只知道他有一个代表毁灭的称号—..
信仰

信仰

作者:湘舞瞳

一幕幕血腥的历史,诉不尽屈辱忍耐勇敢坚持!一柄柄封印的神器,封不住的,是对信仰的坚定顽执!当战斗的号角响起,亡灵战马在嘶吼!此时,我们再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将亡灵的信..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上

作者:顾好好

一场阴谋,顾萌萌代替长姐出嫁,准姐夫变成了亲老公,从此便开始了每晚都和谐的婚后生活。他是人人畏惧的黑暗帝王,传言冷酷无情,杀伐决断,却偏偏把她宠得无法无天。某..
去网吧不要喝陌生人的饮料

去网吧不要喝陌生人的饮料

作者:陈森然的右手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不是我们可以肆意揣测的。面对未知的世界,纵然你强大如神,也始终,要保持一点点的,畏惧之心。当有一天,你吞下诸神的禁果,任由恶魔的种子..
我是船长

我是船长

作者:君不见

铜族被称为巨人之族,他们憨厚坚忍,骁勇善战,为了责任、承诺与荣耀,铜族人无所畏惧。一名普通的黄族少年,从自己的养父那里继承了一颗铜族人的心,同时还继承了他深藏..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闹异界

作者:反王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 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 重生为人类,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
末日修真

末日修真

作者:副都督

末日来袭,生存成为第一难题。丧尸充斥着都市,他们不畏惧死亡,不畏惧痛苦,他们通达的信念就是吃掉所有的人类。赵小天处在了这样子的绝境之中,不怕,咱会修真思密达。..
我的绝色美女姐姐

我的绝色美女姐姐

作者:万古遗民

大少叶枫因为一场阴谋被绑架割喉杀死,可一个月后却重回都市,从此他神秘而强大,成为人人畏惧的血色狂少。一个是仙女般美丽的姐姐,一个英俊帅气又神奇的弟弟!这是弟弟..
老婆大人有点拽

老婆大人有点拽

作者:i笛声悠扬

“六年前那个晚上,是你指使人掳了我对不对。”男人怒目而视,语气冰冷如斯。“证据呢?”女子娇俏戏谑,毫不畏惧。他长手一捞,便把近处的小痞帅给拎到了跟前:“他,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