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小说全集(13部)

都市少年医生

都市少年医生

作者:闲清

医术精湛的少年第一次踏足繁华的都市。面对上辈人的爱恨情仇、家族恩怨,还有一个又一个美女的诱惑,青涩小男生该何去何从?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作者:101次元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班级里只有我一个男生!什么?!不会说话的萝莉?!开放的高挑御姐?!傲娇的猫族少女?!会讲段子的吃货?!整天被各种眼花缭乱的妹子环绕,能不..
重生天后之强婚蜜爱

重生天后之强婚蜜爱

作者:白作梦

她本该光芒万丈的人生因为姐姐陷害一片灰暗,最后更是被姐姐和未婚夫联手杀死。意外重生,再世为人,她誓要逆天改命,让渣姐贱男生不如死。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惟独陆..
总裁纵妻无度

总裁纵妻无度

作者:混沌游魂

初中,陆白淼被班上一个男生动手动脚,秦可钦在打冲上去就是一顿暴打,把那个男生打倒在地上,那天回家的路上,陆白淼突然抱住秦可钦,叫着他的名字,然后温柔地说谢谢你..
妖魅公主误惹邪魅殿下

妖魅公主误惹邪魅殿下

作者:PS:猫宝

【完结】出品她们五人有着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是夜V酒吧的神秘老板。因为爱玩而跑去英皇贵族高校读书。不巧在上学第一天就惹上长像有如妖孽的霸道男生。而这五位男生..
不想搞事的漩涡鸣人

不想搞事的漩涡鸣人

作者:笔聊梦月

木叶村,阳光明媚,民众安居乐业。在阳光照耀不到的地方,滋生着阴暗。某条小巷子里,金发美少女牵着男生的手。“小帅哥,来玩吧~~~”美少女在男生羞红的表情下,缓缓敞开..
恶魔少爷太难缠

恶魔少爷太难缠

作者:冰冰冰雪

关于恶魔少爷太难缠:他是自命清高的恶魔少爷! 她是贫穷善良的倔强丫头! 一次误闯男生宿舍,送错情书,她被迫成为恶魔少爷的奴隶。 一次又一次的针锋相对,一次又一次的..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作者:萌萌的雁雁

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
重生之养来宠去

重生之养来宠去

作者:陌上花球

本文又名《吸血鬼之捡了个萝莉》讲述神秘冷情的吸血鬼男主把任性萝莉捡回家的故事5岁的顾瑞莎在浴室里放声尖叫。顾瑞莎:我不要你脱!我是女生,你是男生!你出去![还是..
不仅仅是喜欢你

不仅仅是喜欢你

作者:明摇

注:近期不更新,有事请假唐桑晚从四班调到全校最败风的九班,刚进教室,便被一个男生撞的书本横飞。黑溜溜的瞳仁里倒映着男生清秀痞帅的脸。他身材劲瘦,穿着黑白条纹的..
恋人未满:兄妹禁恋区

恋人未满:兄妹禁恋区

作者:纨绔七太...

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摩擦出禁忌的爱火……因为是兄妹,所以就不能相爱吗?可是,好痛苦……当那个男生对妹妹告白的时候,他情不自禁的吻了妹妹……当那个男生成为妹妹男..
军少宠翻天:丫头,别来无恙

军少宠翻天:丫头,别来无恙

作者:糖二米

【新书《兽兽凶猛:捡个媳妇生崽崽》已发布】“唐恬恬,不许跟其他男生说话!”“唐恬恬,不许对其他男生微笑!”“唐恬恬,不许和其他男生牵手!”三年不见的妖孽竹马突..
俗黛

俗黛

作者:与人为善睡觉香

某女:小时侯就拿板砖追打三个男生,有点高兴事就得瑟到不行,吃肉串能吃几十根,看见漂亮衣服就挪不动窝,喝多了酒就拍着男生肩膀叫哥们.就这一个家伙,竟穿成林黛玉了.天啊!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