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小说全集(22部)

十界仙尊

十界仙尊

作者:炫舞精灵

天才?是用来踩的!美女?是用来泡的!炼丹?炼器?制符?那是用来玩的。纵横十界,以吾为尊,执亿万里星河,成一方霸主,我的世界由我主宰!小说关键词:十界仙尊无弹窗,..
石帝

石帝

作者:虎卧城

在修真的世界,炼制五彩板砖。你以为主角只会拿板砖砸人么?错,房价太贵,咱要自己盖仙居。等等,你以为仙居只是用来住的么?错,还是可以砸人!跟我斗法宝?拿一片小区..
喋血女修:抢个天尊当老公

喋血女修:抢个天尊当老公

作者:故人不知处

某年某月某日,夜雪嫣问道月依:娘亲,你这辈子做的最厉害的事情是什么呢。月依一脸坏笑着说道:诓了个老公生猴子,坑了个闺蜜来暖床,公公是用来打压的,婆婆是抢..
与虎谋婚

与虎谋婚

作者:云中锦书

你喜欢我什么?财大气粗。沈眉妩老实道。……那年,他将他们的婚讯通告全城。接踵而至的是一桩桩凶险意外……她恍悟,她这个人人艳羡的池太太不过是他用来保护心..
影帝诞生记

影帝诞生记

作者:玩票菜鸟

影帝小可以用来形容电影中演技精湛的人。大可以用来形容生活中位居高位的人。这是一个影帝诞生的故事。
极品掠夺系统

极品掠夺系统

作者:海里的羊

推荐新书:《帝临诸天》剧情主角是用来干嘛的,当然是用来踩的!偶获掠夺系统,穿梭各个位面,掠夺主角机缘,女人,资源,誓要做那至高无上的主宰!“诸天万界,谁主沉浮..
六日契约:残酷总裁下堂妻(大结局)

六日契约:残酷总裁下堂妻(大结局)

作者:纳兰雪央

——你要记住,女人的心不是用来骗的,是用来疼的*结婚前夜,好友下药,黑暗当中她惨遭侵犯。埋葬自己的幸福逃离台湾,却不曾想这仅仅只是故事的开始。半年后,当她以为自..
来自未来[娱乐圈]

来自未来[娱乐圈]

作者:SISIMO

一个黑洞将在联邦舰队的追击下逃亡的两个星际海盗带回了2016年,费尽心思得到的机密资料失去了价值,用来掩饰资料的空间存储器中的全息网游却成了超越这个时代的东西。 通..
超级高手艳遇记

超级高手艳遇记

作者:路边白杨

秦风偶然的善举竟获超级传承,从此展开一段特殊的人生,赚钱踩人泡美女,且看他如何一步步走上巅峰,纵横八方。秦风说:萝莉是用来养成的,御姐是用来推倒的,女神是用来..
蚕食

蚕食

作者:明开夜合

本书简介:傅宁砚在乎什么,苏嘉言就要毁了什么。这张脸,这个孩子,甚至她这条命。到最后,不知道是他蚕食了她的爱,还是她蚕食了他的心。苏嘉言:不用来这套,三少应该..
大宋最狠暴君

大宋最狠暴君

作者:天煌贵胄

靖康之耻乃至于大宋灭亡真正根源,不在所谓的冗官冗政冗军之类的问题上面,那些不过是用来挡住屁股蛋子的遮羞布而已。真正的根源,就在赵大得位不正上面,就在赵二斧...
我能吃秘笈

我能吃秘笈

作者:墨堤

武学秘笈对于其他隐修武者来说是用来练的,但对于陆少曦来说,秘笈是用来吃的!自从意外地得到了“武学进化树系统”、可以靠吃秘笈提升实力后,陆少曦就开始踏上了名扬天..
[快穿]当男配掰弯男主

[快穿]当男配掰弯男主

作者:清水娘娘

[快穿百变受vs各种帅比攻]*在言情文里,女主的备胎至少有三个,在女主与男主双宿双飞之前,男配都是用来痴情的。然而故事的结尾,男配却是最受伤的那个。祁言是被系统选..
总裁暮色晨婚

总裁暮色晨婚

作者:漠小忍

【A】结婚两年,他从不碰她,她只是他挂名妻子,她处处隐忍,受尽冷落,只为他能回心转意,直到他心上人回来她才明白,她不过是他用来报复的工具。 【B】“离婚吧。”一纸..
灵武

灵武

作者:右手握抢

他从小被山贼俘虏,经过长期的生死拼杀,习得一身本事。因天降灵鼎,他便开始谱写着自己的传奇。而那些所谓的规矩和法则,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
蹉跎惘少

蹉跎惘少

作者:三秋堂

惘懂少年,求学于城市乡村,花样年华,美少女纷呈环绕。他坚信:女人,是上天给予人类的恩赐,是用来疼,用来爱的,不是用来糟,用来践的。亲情;友情;爱情。在泥泞中跋..
校花的贴身仙医

校花的贴身仙医

作者:端午

一针生,一针死,生死由我掌控!美女,是用来泡的!纨绔,是用来打脸的!强者,是用来踩的!少年掌门秦枫,为了寻找宗门丢失的针法残篇下山,却不小心将都市搅的天翻地覆..
气运无敌

气运无敌

作者:鬼影子7

好运,霉运,噩运,罗霄获得了掌控别人运气的异能。摸索升级,好运值转化灵气,用来洗髓伐脉;用来修炼变强。能够治病疗伤,成为善人;能够处理危机,化险为夷;能够……..
山寨在异界

山寨在异界

作者:秦日蓝

神就是用来亵渎的,魔就是用来泄愤狠揍的,如果你刚刚学会看人下菜碟,那么你就OUT了,咱是看着神魔下绊子……黑教会的币子,赚魔头的卖身钱!……什么?你问咱是谁?某只..
超级掠夺系统

超级掠夺系统

作者:时也

穿越获得超级掠夺系统,顺昌的牛逼人生就此开启!掠夺系统,掠天掠地,掠夺万物!天才是什么?是用来踩的!天赋修为是什么?是用来抢的!宝贝丹药,极品美女,全都统统到..
重生女修仙

重生女修仙

作者:笑无幻

灵物是用来毁的,灵山是用来灭的,美男是用来打架的,就是老天也是用来捅的。虽然开始之路很悲催,但是谁叫她运气好,晋级如同吃饭般容易。唯一不美的是从香饽饽变成人人..
和护士同居的日子

和护士同居的日子

作者:大山

他有一根神针,用来征服世界! 他有一杆枪,用来征服女人! 一不小心跟一位火辣护士同居之后,又迎来了纯情校花,温柔学姐,胸狠千金,成熟少妇,火爆警花,狂野老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