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小说全集(6部)

生而不凡

生而不凡

作者:林北苏婉

五年前,被陷害入狱!五年后,他荣耀归来,天下权势,尽握手中!我所失去的,终会千百倍的拿回来!作者QQ:1740933187作者微博:我不是z本尊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

作者:北国之鸟

我们三个人的故事从40年代的老北平说起。生而为人,真对不起。
锦鲤小皇后

锦鲤小皇后

作者:故筝

【日更,请支持正版阅读,刷不出更新时,请清除APP缓存,或从小说目录进入。】杨家有个嫁不出去的老姑娘,她生而心智稚嫩,引得十里八乡嘲讽讥笑,直到有一天,京里来了贵..
萌系小千金:乖乖听话!

萌系小千金:乖乖听话!

作者:贝初晞

“慕兮兮,你不会真的觉得自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吧。”慕兮兮眨巴着眼睛,轻笑着,“我生而为人,不修神仙道法,何谈成凰?”嗯,名门慕家私生女配盛城顾氏的太子爷。本..
原来我生而不凡

原来我生而不凡

作者:尼古拉斯狗剩子

我穷,但我有双手,能撑起一片天!我弱,但我有双脚,能踏平一块地!
重生军营之王牌军婚

重生军营之王牌军婚

作者:直上青云

最美的年华里遇见最好的他……重生后的叶简不需要爱情!不需要亲人!不需要亲情!而是站在众山之巅,傲视曾经!那些曾经欺我负我辱我者,今生,必将一一回报!她是重生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