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棋书画小说全集(8部)

[系统]国士无双

[系统]国士无双

作者:黎明尽头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这个世界,文人至上!写文写诗可长生!文人可杀魔灭妖平天下!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唐宋元明清!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百家学说,还有哪里,..
花都兽医

花都兽医

作者:五志

救了一条全身烧焦的狗,周晓川竟然掌握了与动物沟通的兽语,于是他本该波澜不惊的生活,开始变得多姿多彩了起来!各种身怀绝技的动物出现在了周晓川身边,琴棋书画、医术..
一剑霜寒

一剑霜寒

作者:语笑阑珊

轻松架空,推理悬疑【简介】全国百姓都在传,萧王季燕然武功高强,风流倜傥。如此天潢贵胄,将来要娶的那个人,定然也是琴棋书画、煮饭烹茶样样精通。寻常人家羡慕不来,..
我是一个驱鬼师

我是一个驱鬼师

作者:通灵眼

【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悬疑探险)】我叫丁不二,我是一个驱鬼师,带着无良爷爷无耻使命,寻找可恶女贼盗走的家族乾坤袋,穷迫潦倒闯荡繁华都市,阳差阳错成了琴棋书画不..
神级系统:这个王妃有点乖

神级系统:这个王妃有点乖

作者:芒伤

穿越了,你会做什么呢?苏月依只想赚赚钱,弹弹琴,然后谈谈情……说我废材?不存在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文治武功无所不能。天才挑衅?呵呵,铁头娃我喜欢,分分钟把你..
爆囧萌妃:王爷别急嘛

爆囧萌妃:王爷别急嘛

作者:今是

当现代女主穿越到古代花痴草包女身上。惯有的情节是这样的:女主万能大逆转,光芒万丈,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医毒武艺无所不能,亮瞎所有人狗眼,再成为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
穿越黑心小王妃

穿越黑心小王妃

作者:龙熬雪

“姚家大小姐金銮殿上当众撕毁了圣旨……”京都之中,大街小巷人人议论,众人皆知姚家大小姐姚青青好吃懒惰,琴棋书画一样不通,如此草包的女人却是整个姚家上下捧在手心..
宣和画卷

宣和画卷

作者:一只文儿

艺术生回到北宋末年,入宣和画院,便览名家丹青;拜徽宗为师,体会书道风流。这是一个琴棋书画诗酒花,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故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