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侯小说全集(11部)

冥主

冥主

作者:中原五百

春衫年少,细雨微茫,他是四季山庄的贵公子。江湖之远,庙堂之高,他是言定天下的谋主。雷峰塔倒,西湖水干,他总也等不到要等的人。…………他是王侯,亦是乞丐,既是高..
刑徒

刑徒

作者:庚新

楚汉之争。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较量

较量

作者:胡子庸

一不小心,步入了官场,一不留意,当上了官人。风云相伴,情感左右,是突破重围,还是困死其中?王侯将相宁有种,杀出血路掩风流……
相统天下

相统天下

作者:秋风凌乱

后世灵魂穿越大明王朝天启初年!他,身怀相术,知晓历史大势,从一介七品都事做起,百户、千户、指挥使,常人眼中的王侯将相,在他手中不过是过眼烟云!他的名字——杨小..
王侯之女

王侯之女

作者:姗姗莫迟

父亲是比天子权利更大的王侯,二哥好歹也算个开国皇帝,作为阿父最为看好的幺女,仪嘉自小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娇养十八年后准备成婚,无奈曹操曹丕这父子俩挑起女婿..
火爆邪王:神厨傻妃宠上天

火爆邪王:神厨傻妃宠上天

作者:安步奕奕

【甜宠爽文,1V1,美食,废柴逆袭】他,是皇族贵子,天下第一跋扈纨绔,人人畏惧的邪王。她,本是美食主播,却魂穿成痴傻王侯女,府里人人都想要她的命。原八竿子打不到一..
网游之三国逆袭

网游之三国逆袭

作者:棠家三少

滚滚长江浪打浪,逆袭屌丝把家当,王侯将相宁有种?敢笑始皇命运殇!昔日王侯将相,权势滔天,却抵不过岁月的侵蚀。如今都不过是黄土一掊,风光不再。强悍如始皇帝,一怒..
超神之万王之王

超神之万王之王

作者:枯叶3

苍天白苟,地裂海崩。恩格斯大陆在万年一劫魔法潮汐面前,天变地动,诸圣陨落,万国崩溃,秩序旁落。时势造英雄,诸圣陨落,群雄并起,诸王纷争。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大魏王侯

大魏王侯

作者:淡墨青衫

没落王侯世子徐子先重生于王朝末世,奋而自救,最终临大位,成魏主。后世记,大魏之主的中兴之世过程,记述其惊才艳艳,从容不迫,以盖世之才,与群雄逐鹿,最终当凌绝顶..
宠上无良世子妃

宠上无良世子妃

作者:冰河红叶

传言:贤王府郡主叶薰浅——命硬克夫,订婚十次,八有不成。两年光阴,大齐王朝,王侯将相,共计八人,被克而死。此情此景,齐都男子,谈之色变。而他,是自幼体弱,幽居..
大夏王侯

大夏王侯

作者:一夕烟雨

永夜降世,妖魔四起,百年暗夜到来之际,夏宫里走来了一位腼腆的少年郎---微信公众号:一夕烟雨(关注还很少,快快来!)大夏王侯VIP群:123788213(入群需验证订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