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小说全集(5部)

异种巫师

异种巫师

作者:网络仙人

这是个游戏,但却不是闹着玩的!一场未完成的游戏直播,让夏洛变成了一只野兽。面对这猝不及防的骤变,夏洛不禁仰天大问:苍天啊!大地呀!不过玩个游戏而已,至于这..
鬼撒沙

鬼撒沙

作者:冷七棺材铺

离开的时侯,残阳已经褪尽了最后一丝血色光晕,我甚至不知道冷七有没有听见我的道别,他总是这样猝不及防的便坠入那追忆之中,我常常会觉得,他仅仅只是存在于这个世界,..
情渊

情渊

作者:夜焰如初

他是她的继兄,也是来自地狱的恶魔,带着刻骨的恨意,折磨她,囚禁她!让她羞愤欲死。从那晚起她就被宋允诚囚禁在这栋私人别墅里,与外界隔绝。宋晓婷猝不及防被按进水里..
我家夫人貌美如花

我家夫人貌美如花

作者:姜鱼

傲娇醋坛痴汉攻谁又能想到赵夫人竟是被摄政王满世界追杀的刺客!且看那从前威风八面的京师第一美人每日笑吟吟地为自己端洗脚水,还给暖床!赵大人猝不及防的……被迷住了..
我和傲娇领妹的青春

我和傲娇领妹的青春

作者:庐轩

十六岁那年,我父母因为意外双双去世,我和领妹远走他乡开始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生活……事情总是突然发生,理由都是后来加上,有些事情,有些冲动,总是来得那么猝不及防…..
1